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樹林家族~魔咔手工現做玉米爆米花試吃心得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9/10/29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請參與此次合購的團友踴躍提供意見給店家喔

 

 

 

試吃商品 ~ 沖繩黑糖(桶裝)   /   岩燒海苔(桶裝)

 

試吃心得 ~

 

回購率 ~ %

2F

2009/10/3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岩燒海苔口味的爆米花,真的很感謝店家提供了,大桶試吃的,吃起來口感不錯,脆脆的口感以及海苔的香,味道也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鹹,真是不錯吃。

回購率:80%

3F

2009/10/3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 ~岩燒海苔(桶裝)

試吃心得 ~大桶試吃真是過癮 , 香香脆脆的 ,  甜甜鹹鹹的很順口 ,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  讚喔~~

 

回購率 ~ 80% <如果有特價活動一定回購啦>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喔~~~~~~

2009/10/3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岩燒海苔

香氣不錯!但不夠酥脆...但還是嗑完了..感恩啊!

感謝店家及主購

5F

2009/10/30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沖繩黑糖

香香甜甜...脆度不夠...如果可以再脆點一定更好吃...感恩啊!

感謝店家及主購

6F

2009/10/3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岩燒海苔(桶裝)

試吃心得 :海苔很香很好吃!一口接一口,超好吃!之前有買過起士+黑糖+原味,

     還是偏愛鹹的口味,起士也很好吃喔!甜的吃久了比較容易膩!超推薦的!

回購率 :90%(之前有開團買過了啦~)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大方的廠商提供試吃!

7F

2009/10/3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大方的廠商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 沖繩黑糖(桶裝)  

 

試吃心得 ~ 很脆很好吃,會一口接一口,不過我沒有非常愛吃甜的,對我來說偏甜,但還是好吃喔

 

回購率 ~ 85%

2009/10/3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大方的廠商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 沖繩黑糖(桶裝)   

試吃心得 ~香香脆脆的好吃  只是有些上色不均會不脆  有點甜  吃多了會膩

回購率 ~ 80%

2009/11/1 發表 (2009/11/1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商品 ~ 沖繩黑糖(桶裝)  

試吃心得 ~ 家中的小朋友超愛的 , 連我家大陸嫂嫂都說比大陸的爆米花好吃太多了 ,   

                    我個人覺得有些過甜了 , 有一些黑糖色澤並沒有很均勻 ,  不過整體來說是好

                    吃

 

回購率 ~ 8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並祝店家生意興隆*******

2009/1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 ~ 沖繩黑糖(桶裝)   

試吃心得 ~香香脆脆的,  只是有些黑糖色澤上色不均會不夠脆  

                    雖然我沒有非常愛吃甜的,但還是不錯吃喔

回購率 ~ 80%<如果有特價活動>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並祝店家生意興隆*******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