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土城 ♡ 愛的家族 ♡~試吃心得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9/10/3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陽茶餅 [紅茶太陽餅]  

 

試吃心得:

 

回購率:%

                              非常感謝日月潭之星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2009/10/3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陽茶餅 [紅茶太陽餅]  

 

試吃心得:內餡的軟硬適中不像有的太陽餅內餡太硬或太軟

                    即使酥皮再好內餡口感不好也是白費了。

                    品嚐時入口即化、香酥、皮薄、餡巧的口感,不甜膩

                    好好吃喔

 

回購率:100%(價格優惠的話....)

                              非常感謝日月潭之星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3F

2009/10/3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陽茶餅 [紅茶太陽餅]  

 

試吃心得:獨特的味道~外皮酥香~內餡低糖不膩口

                    一口接一口~好吃

 

回購率:90%

                              非常感謝日月潭之星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4F

2009/10/3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陽茶餅 [紅茶太陽餅]  

 

試吃心得:很香酥,內餡不甜很爽口,只是因為太酥了容易掉滿地

 

回購率:85%

                              非常感謝日月潭之星 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2009/10/3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陽茶餅 [紅茶太陽餅]  

 

試吃心得:內軟外酥,有淡淡的紅茶味~好吃,但個人比較喜歡內餡多一點外層薄一點的

                    口感,若外層也能溶入紅茶也許很棒!

 

回購率:80%

                              非常感謝日月潭之星大方提供試吃機會&辛苦的主購

6F

2009/10/31 發表 (2009/10/31 更新)
0人 0人

試吃產品:陽茶餅 [紅茶太陽餅]  

 

試吃心得:第一口太酥外皮掉滿地 ,再咬一口還是太酥外皮還是掉,內餡不甜有淡淡的紅茶香,整體來說我顧著掃掉落的屑屑之外,還會給人一口接著一口是不錯的點心!

 

回購率:70%

                              非常感謝日月潭之星大方提供試吃機會&辛苦的主購

7F

2009/11/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陽茶餅 [紅茶太陽餅]  

 

試吃心得:有點類似像老婆餅~但陽茶餅有ㄊ獨特ㄉ紅茶香~而且外皮很酥~是很不錯ㄉ下午茶點心~

 

回購率:80%

                              非常感謝日月潭之星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8F

2009/11/3 發表
0人 0人

首先,謝謝各位團友的支持。

關於有些人所提到的外皮太酥可能比較會掉,是因為公司為了與一般太陽餅有所區別,所以特地研發出類似千層派的方式去製作,還是非常的謝謝你們喔^^

9F

2009/1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陽茶餅 [紅茶太陽餅]  

 試吃心得:外皮很香酥,內餡軟軟地不會太甜很不錯,只是因為太酥了容易掉滿地ㄛ

 回購率:90%(如果價格合理的話)

                              非常感謝日月潭之星 大方提供試吃機會及辛苦的主購!

10F

2009/11/3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aa5517489:

 內餡的軟硬適中外皮酥香有淡淡的紅茶味~好吃,

試吃產品:陽茶餅 [紅茶太陽餅]     試吃心得:   回購率:90%       但價錢需合理                        非常感謝日月潭之星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