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土城 ♡ 愛的家族 ♡~試吃心得
1 (10個項目)
試吃產品:陽茶餅 [紅茶太陽餅]
試吃心得:內餡的軟硬適中,不像有的太陽餅內餡太硬或太軟,
即使酥皮再好,內餡口感不好也是白費了。
品嚐時入口即化、香酥、皮薄、餡巧的口感,不甜膩
好好吃喔
回購率:100%(價格優惠的話....)
非常感謝日月潭之星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產品:陽茶餅 [紅茶太陽餅]
試吃心得:第一口太酥外皮掉滿地 ,再咬一口還是太酥外皮還是掉,內餡不甜有淡淡的紅茶香,整體來說我顧著掃掉落的屑屑之外,還會給人一口接著一口是不錯的點心!
回購率:70%
非常感謝日月潭之星大方提供試吃機會&辛苦的主購![]()
首先,謝謝各位團友的支持。
關於有些人所提到的外皮太酥可能比較會掉,是因為公司為了與一般太陽餅有所區別,所以特地研發出類似千層派的方式去製作,還是非常的謝謝你們喔^^
回應 aa5517489:
內餡的軟硬適中外皮酥香有淡淡的紅茶味~好吃,
試吃產品:陽茶餅 [紅茶太陽餅] 試吃心得: 回購率:90% 但價錢需合理 非常感謝日月潭之星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1 (10個項目)







![彭安婕 [pp588pp] (170)](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69/100_118369_739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