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 三重 購購購 》 -- 新美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

2009/11/1 發表 (2009/11/1 更新)
0人 0人

~ 非常感謝店家提供試吃產品 ~

試吃產品: 新美鮮肉湯包

 

取貨日期:2009-10-22 (星期四)

 

 

~請各位團員在五日內寫上您的試吃心得~

請盡量把心得寫的詳細一點 好讓店家知道該從何改善唷

   

------請複製以下內容填上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

試吃產品: 新美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 

 

給店家的建議:

 

回購率:

-------------------------

2F

2009/11/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新美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  湯包非常鮮甜美味,家人都說好吃

 

給店家的建議:無

 

回購率: 90

3F

2009/11/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也謝謝主購的服務~~

試吃產品: 新美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  湯汁鮮甜,肉香口感滑順,但不知是否蒸的過久皮有點軟爛

給店家的建議:是否可以附上調理說明

回購率: 80

4F

2009/11/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

主購,謝謝妳,妳辛苦了~~

試吃產品: 新美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  蒸ㄉ有點脫皮但肉鮮汁甜,口味不錯,加上辣椒醬更好吃

給店家的建議:希望附上調理說明書+沾醬

回購率: 90%(若能有調理說明書+沾醬)

5F

2009/11/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新美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  湯汁鮮甜.味美,算蠻好吃的,不輸基隆那家,但沒附說明要蒸多久,因為之前有買過別家的,它的蒸法是大火蒸8分鐘,蒸時還要間隔,而且一定要舖上那張紙

給店家的建議:無

回購率: 80

akira (8)

6F

2009/11/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新美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 湯汁多 不過蒸的時候有些湯流出來 單吃味道有些不足

 

給店家的建議:需要沾醬

回購率: 80%

7F

2009/11/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新美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一咬下去湯汁馬上就流了出來,肉鮮味也美,真的滿好吃的,整體來說還挺

                    讚的哦^^! 

 

給店家的建議:家人覺得皮如果可以再Q彈一點會更棒唷~

 

回購率: 90

 

感謝主購辛苦的開團及發貨,也謝謝店家大方提供的試吃哦^^~

8F

2009/11/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

試吃產品: 新美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  湯汁鮮甜 肉也很鮮美 還蠻好吃的

 

給店家的建議: 希望湯汁多一點(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會蒸~覺得湯汁有點少~)

                             我也覺得需要調理說明~~我有上討論區看

                             用電鍋的話好像外鍋要加1.5杯的水

                             不知道正不正確 可是這樣外鍋水好像會太多~

                             結果造成包子皮溼溼的 包子內沒湯汁~XD

                            

 

回購率: 80

9F

2009/11/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

試吃產品: 新美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   湯汁鮮甜 肉也很鮮美一咬下去湯汁馬上流了出來家人都說好吃

 

給店家的建議:需要沾醬

 

回購率: 95

10F

2009/11/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新美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  湯包非常鮮甜美味,家人都說好吃

 

給店家的建議:無

 

回購率: 90

1 2 3 下一頁» (2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