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 三重 購購購 》 -- 新美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也謝謝主購的服務~~
試吃產品: 新美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 湯汁鮮甜,肉香口感滑順,但不知是否蒸的過久皮有點軟爛
給店家的建議:是否可以附上調理說明
回購率: 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
主購,謝謝妳,妳辛苦了~~
試吃產品: 新美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 蒸ㄉ有點脫皮但肉鮮汁甜,口味不錯,加上辣椒醬更好吃
給店家的建議:希望附上調理說明書+沾醬
回購率: 90%(若能有調理說明書+沾醬)
試吃產品: 新美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 湯汁鮮甜.味美,算蠻好吃的,不輸基隆那家,但沒附說明要蒸多久,因為之前有買過別家的,它的蒸法是大火蒸8分鐘,蒸時還要間隔,而且一定要舖上那張紙
給店家的建議:無
回購率: 80%
試吃產品: 新美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一咬下去湯汁馬上就流了出來,肉鮮味也美,真的滿好吃的,整體來說還挺
讚的哦^^!
給店家的建議:家人覺得皮如果可以再Q彈一點會更棒唷~
回購率: 90%
感謝主購辛苦的開團及發貨,也謝謝店家大方提供的試吃哦^^~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
試吃產品: 新美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 湯汁鮮甜 肉也很鮮美 還蠻好吃的
給店家的建議: 希望湯汁多一點(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會蒸~覺得湯汁有點少~)
我也覺得需要調理說明~~我有上討論區看
用電鍋的話好像外鍋要加1.5杯的水
不知道正不正確 可是這樣外鍋水好像會太多~
結果造成包子皮溼溼的 包子內沒湯汁~XD
回購率: 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
試吃產品: 新美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 湯汁鮮甜 肉也很鮮美一咬下去湯汁馬上流了出來
家人都說好吃
給店家的建議:需要沾醬
回購率: 9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