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Amo阿默典藏蛋糕~高雄有臨時櫃
今日抽空逛新光三越發現...
新光三越週年慶 地下二樓有在賣 ~Amo阿默典藏蛋糕~
想吃的朋友可以快快去買唷 ![]()
我上週六在台南的新光三越有買到....
印象中有: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澳洲醍醐蛋糕~美國妞約乳酪蛋糕~高鈣乳酪蛋糕~真咖啡蛋糕~
堤拉米蘇~~鳳梨酥...
看樣子應該是全齊了..^^....
當天買了澳洲醍醐蛋糕及荷蘭貴族手工蛋糕--真是美味呀~~
(現場會有試吃哦..口味不定.我吃到的是手工蛋糕.就馬上打包啦~)
台南還有薔薇派...我也下手了..
那天光買蛋糕類就花了我一千多...>"<~~
不過家人吃得很開心..無價!!!!呵呵~
那個醍醐蛋糕..好好吃哦~~重乳酪的口感..讚!!!
高雄也有來薔薇派!
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也會來~
已經和朋友決定去預購了!!
amo的蛋糕買完要馬上冰嗎?
因為明天打算去看看~不過之後要去看電影耶..如果要冰的話可能就只好打消念頭了..
williamla02~好久沒看到你發言哦~~
阿默的蛋糕....應該是要冰吧...
不過可以現場問問啊..看你買什麼....
搞不好有些可以離開冷藏一陣子...
哈~權媽還記得我啊~![]()
今天有去買了貴族手工和醍醐蛋糕!!
購買兩樣有折30元~
本來擔心冷藏的問題,不過店員有說這樣10小時內冷藏都沒問題!
我就給他安心的買了之後在去看電影~![]()
明天早上就可以好好的來享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