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守作工坊”特大”低熱量健康餃子

1F

2009/8/27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高麗菜水餃、韭菜水餃、素食水餃試吃

請有參與的團員們提供試吃心得喔

2F

2009/8/27 發表
0人 0人

很大顆~~~

3F

2009/8/27 發表
0人 0人

水餃很大顆

素食水餃味道淡了些

高麗菜水餃菜肉比例正合我意

4F

2009/8/27 發表
0人 0人

水餃還蠻大顆的

對於重口味的我味道偏清淡了些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和辛苦的主購

 

5F

2009/8/27 發表
0人 0人

真的比一般大顆..

 

素食調味稍清淡,餡料稍微少了些

高麗菜的菜肉和調味比例比較好..

韭菜 味道也較清淡..適合想吃又怕韭菜味太重的人..

 

 

 

6F

2009/8/27 發表
0人 0人

您好:

我是守作水餃店家,素食水餃味道清淡及餡料較少...

會再尋求改善方法....因為素食水餃本來就比較難包...>"<

因為各食材間沒有粘性可以完美整合...

會再想想看要如何改進!

 

請試吃的朋友再多給建議喔!謝謝!

 

2009/8/27 發表
0人 0人

中午吃了韭菜跟高麗菜口味

沒有過多的調味料其實很好

很大顆+1

 

 

8F

2009/8/27 發表
0人 0人

中午我家吃了高麗菜水餃 

我一吃就知道這是我的味 菜的量比肉豐富

水餃只要肉一多 來個兩三顆一定就覺得油膩 吃不下去

原本以為我那肉食性的兒子 一定不捧場 我也樂得接收

但吃完了還問我要 對不起 很抱歉 我碗裡的才不給你 

2009/8/27 發表
0人 0人

水餃外觀看起來就很大顆而且漂亮

高麗菜的肉菜比例很優耶

不會覺得哪一種比較少

韭菜味道很夠喔

好吃

謝謝店家和辛苦的主購 

10F

2009/8/27 發表
0人 0人

昨天在花家吃到素食和高麗菜的

很大顆的水餃

素食太淡

高麗菜的不錯吃很清爽

菜多肉少...符合健康飲食

 

謝謝店家和主購和julia主廚喔

1 2 3 下一頁» (2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