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芭樂寄的芭樂

1 2 3 ...  8 9 下一頁» (9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9/9 發表
0人 0人

無固定格式

請保持禮貌與創意

 

2F

2009/9/9 發表
0人 0人

阿寄怎麼賣~

偶要開團了

3F

2009/9/9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mela:

 

阿寄怎麼賣~ 偶要開團了

 

 哈!不打算讓偶阿母再忙分包寄貨ㄌ捏!!!!

就打算送朋友粗粗而已

4F

2009/9/9 發表
0人 0人

噗要~~~~~~~~~~~~~~~~><"

5F

2009/9/9 發表
0人 0人

阿姐~

你家的芭樂很好吃吔!

你阿母真的很辛苦,但真的不再考慮一下

造福我們哦~

2009/9/10 發表
0人 0人

阿季美女:

那個八辣真的很好吃 我超愛吃八辣ㄉ 可惜晚上才拿2粒 

前2天才去市場買 貴又難吃

現在好吃ㄉ八辣都好貴喔

真的不能考慮賣嗎?

也可幫阿季丫母賺外快呀

造福我們這群美麗ㄉ歐巴桑嘛

謝謝八辣季姊姊&伯母ㄉ愛心

 

火燒庄ㄉ姑娘(花花叫我火燒厝 但我家老ㄝ說不能叫倫家火燒厝 拍聽 改火燒庄)

 

7F

2009/9/10 發表
0人 0人

恩阿

我老公昨天才買的

哀的要死

貴又難吃

還是阿母的夠新鮮

配上老大的梅粉~~~優呼呼~~讚ㄉ啦

 

atm去問一下梅粉地址啦

小玫要去買

 

8F

2009/9/10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mela:

 

恩阿我老公昨天才買的哀的要死貴又難吃還是阿母的夠新鮮配上老大的梅粉~~~優呼呼~~讚ㄉ啦   atm去問一下梅粉地址啦小玫要去買  

維尼說她是去高雄買的 

 

 

9F

2009/9/10 發表
0人 0人

阿寄姊姊~感恩妳寄來ㄉ"芭樂".....

也謝謝伯母辛苦ㄉ栽種還分包寄貨 我們才可以享用到好吃ㄉ芭樂

                                    我家"老佛爺"說.......又脆又甜ㄋ~

 

10F

2009/9/10 發表
0人 0人

拔樂寄

我兒子愛吃芭樂

我也要買芭樂啦

 

1 2 3 ...  8 9 下一頁» (9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