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我家老爺中「4號ㄚ」的毒了!
話說我們搬到特區已經有5年多的時間了,但是因為外食的機會不多,所以對於鎮上的小吃店嘗試機會有限
加入A段班後,常常聽到海爺的四號乾麵,因此我決定找愛吃麵食的老爺去試試
剛好在某一個週末因為來不及準備晚餐,所以我們小心翼翼第找到了海爺的攤
(因為假日人車太多,很怕不小心錯過了),外帶了兩份四號乾麵,我才把麵帶上車,
省錢一哥的金牛座老爺就問:『多少錢?』我答:「60元」老爺:「喔!」...
...過了30秒.......老爺:「一碗60?
」我答:「是啊!」(我知道老爺是覺得怎麼一碗沒有牛肉的「乾麵」可以賣到這個價錢)所以我又繼續說:「這應該是賣老闆的手路菜啦!
」老爺就沒再說什麼
回到家裡,馬上把麵打開來吃,老爺第一句話:「麵都糊了~」我說:「因為外帶啊!所以一定會這樣!
」再來,老爺就沒再說什麼話,默默地吃著他的麵,一直到快吃完時,突然冒出一句:「我知道為什麼叫4號乾麵了!」
我問:『為什麼?』
老爺:「就是4號ㄚ!(台語)」
我說:『不懂~~」
老爺:「4號ㄚ是一種毒品的暱稱,可能因為這種麵吃了會上癮,所以才叫做4號ㄚ」
我:『.............』(那你的意思是????
)
又過了一週(我們是假日夫妻)的某個晚上,老爺突然說:「去吃4號乾麵好不好?沒意見吧?」老爺想吃,我當然沒意見
這次我們選在海爺那邊吃,老爺一吃到麵的第一口就說:「在這邊吃麵就好吃多了!」
吃完後,老爺竟走向海爺,問海爺:「老闆,為什麼要叫四號乾麵?」
海爺:「人客號ㄟ啦!」
老爺不死心:「是不是4號ㄚ? 」
海爺:「嘿啦!」
老爺:「真的很好吃!!
」(要老爺說這句話可不容易啊!)
昨天晚上,我電話中問了老爺有沒有吃晚餐,老爺就說:「有啊!我去買了4號乾麵!」我說:「你真的很愛喔!那我團購買回家好了」老爺說:「好啊!」
就這樣,我家老爺中了4號ㄟ的毒,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解?![]()
中4號ㄚ的毒....只會越來越深~~~![]()
老爺:「真的很好吃!!
」(要老爺說這句話可不容易啊!)
海爺聽了應該很開心唷~~
回應 judith:
你們家的老爺中乾麵毒.... 我家老爺中的是貢丸毒.... 每天都叫我煮貢丸湯....
哈哈!我還沒機會煮丸子湯給我家老爺吃
所以不知道他會不會中毒?
回應 rudylin55:
我和Rudy昨天去海爺那兒 我們也火速一人吃一碗4號乾麵 大滿足!!!............
對啊!當場吃真的很讚!![]()
回應 eumi:
中4號ㄚ的毒....只會越來越深~~~ 老爺:「真的很好吃!! 」(要老爺說這句話可不容易啊!) 海爺聽了應該很開心唷~~
嗯~我家老爺已經忍不住當場跟海爺說:「真的很好吃!
」
雖然海爺可能已經不記得了(因為說一樣話的人可能太多 )
不過我印象中他很少直接跟老闆稱讚的
回應 imami:
嗯~我家老爺已經忍不住當場跟海爺說:「真的很好吃! 」雖然海爺可能已經不記得了(因為說一樣話的人可能太多 )不過我印象中他很少直接跟老闆稱讚的
看來4號真的中了書惠老公的胃........![]()
琬婷妹妹開了
大家快快下定離手![]()
快速團!
很快會收攤
明天發貨喔~
http://www.ihergo.com/store/TSUNAMIGOGO/events/no551308/7049c01dgj
紅油皮蛋快速團



![可可 [rudylin55] (703)](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6/100_31246_64.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