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好想吃阿舍食堂乾麵?真的很想很想吃吃看!!

1F

2008/7/8 發表
0人 0人

一直在團購網頁上看到,都沒機會跟到,

有機會再開嗎?真期待~~~

2F

2008/7/8 發表
0人 0人

因為我家老公喜歡吃~要我再買~~所以我會開團~我自己要100包~所以~只打算再徴100包左右吧~~因為太多的話~會太重~~

 

今天應該就開團了~因為想要早早訂購~早早到貨 (不過最快好像也要十月才會來了~哈)

3F

2008/7/8 發表
0人 0人

這東西現在很夯耶,我們上次開的團要到8月底才到貨(好像經過2個多月有喔!)

所以要再開的話就要看主購意願囉!

呼叫靜宜 ~~~~ 呼叫靜宜   聽到請回答  這裡有人需要你 

我這樣若被你老大知道了會不會被 K 啊?

快跑------       

4F

2008/7/8 發表
0人 0人

+1

5F

2008/7/8 發表
0人 0人

+1

6F

2008/7/8 發表
0人 0人

http://www.ihergo.com/store/2071/events/no23510

 

阿舍乾麵已經開團了

7F

2008/7/8 發表
0人 0人

 

  太快ㄌ吧 !! 才點上去就結團ㄌ...........

8F

2008/7/8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大家~已經結團了~~也已經下單給阿舍了~~

9F

2008/7/8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妳~~~太棒了~~~雖然要等到10月,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10F

2008/7/9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沒跟到~~~嗚

1 2 下一頁» (1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