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好想吃阿舍食堂乾麵?真的很想很想吃吃看!!
因為我家老公喜歡吃~要我再買~~所以我會開團~我自己要100包~所以~只打算再徴100包左右吧~~因為太多的話~會太重~~
今天應該就開團了~因為想要早早訂購~早早到貨 (不過最快好像也要十月才會來了~哈)
這東西現在很夯耶,我們上次開的團要到8月底才到貨(好像經過2個多月有喔!)
所以要再開的話就要看主購意願囉!
呼叫靜宜 ~~~~ 呼叫靜宜 聽到請回答 這裡有人需要你
我這樣若被你老大知道了會不會被 K 啊?
快跑------ 
因為我家老公喜歡吃~要我再買~~所以我會開團~我自己要100包~所以~只打算再徴100包左右吧~~因為太多的話~會太重~~
今天應該就開團了~因為想要早早訂購~早早到貨 (不過最快好像也要十月才會來了~哈)
這東西現在很夯耶,我們上次開的團要到8月底才到貨(好像經過2個多月有喔!)
所以要再開的話就要看主購意願囉!
呼叫靜宜 ~~~~ 呼叫靜宜 聽到請回答 這裡有人需要你
我這樣若被你老大知道了會不會被 K 啊?
快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