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鳳梨酥--試吃心得

1 (3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0/7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在此分享試吃心得 ~

 

【試吃商品】

 

【心得】:

 

 【回購意願】:

2F

2009/10/7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也謝謝主購辛勞!

這款鳳梨酥...香味&酥度都稍嫌不夠,有點甜,

內餡吃不太出鳳梨味,應該是冬瓜餡,整體來說...不太合我的口味ㄝ.

回購率不高喔~

 

 

 

3F

2009/10/8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h23362: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在此分享試吃心得 ~   【試吃商品】   【心得】:    【回購意願】:

 謝謝主購分享美食...試吃鳳梨酥.外皮有點乾有點硬.內餡味道不夠分明.吃不出鳳梨香味.有點失望.不過還是謝謝商家提供試吃.so....很抱歉回購率:50%

 

1 (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