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鳳梨酥--試吃心得
1 (3個項目)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也謝謝主購辛勞!
這款鳳梨酥...香味&酥度都稍嫌不夠,有點甜,
內餡吃不太出鳳梨味,應該是冬瓜餡,整體來說...不太合我的口味ㄝ.
回購率不高喔~
![]()
回應 h23362: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在此分享試吃心得 ~ 【試吃商品】 【心得】: 【回購意願】:
謝謝主購分享美食...試吃鳳梨酥.外皮有點乾有點硬.內餡味道不夠分明.吃不出鳳梨香味.有點失望.不過還是謝謝商家提供試吃.so....很抱歉回購率:50%
1 (3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