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惡魔希家族 請說說看啃後的感覺 讓我們持續進步 謝謝!!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9/30 發表
0人 0人

各位主購.團友

大家晚安

今天很開心

希的來電

關於如有人客會覺得太甜的

已經研發出"減糖"的拿鐵(減糖30%)

因為糖跟麵包的比例有著微妙微翹的關西

加上它是凍凍吃 顛覆傳統的觀念 已經為極限了

糖再少真的沒辦法變成麵包

麵粉&糖的酵母 有不可取代的身份歐

("天然的最好" 不加其他的OOXX是我們的堅持 請大家推崇吧~)

 

不知道收到麵包的人客們

有沒有啃完了

如果有的話

請大聲說出你的心得吧

 

2F

2009/9/30 發表
0人 0人

我覺得粉好吃說,也不會太甜,

拿鐵的味道也滿濃的,這樣凍凍吃

裡面的奶油好像冰淇淋,

一打開不知不覺就吃完了

 

 

3F

2009/9/30 發表
0人 0人

我覺得還不錯吃..東西很特別..價格再親民些.會更優...回購率70%..感謝cei主購..

4F

2009/9/30 發表
0人 0人

我覺得拿鐵的味道夠濃~就像喝咖啡一樣~

剛從冷凍庫拿出馬上吃的口感比解凍後還好吃~

但是甜度如降低點會更好~

以上是我的心得

5F

2009/9/30 發表
0人 0人

我覺得在吃拿鐵麵包時,有一股很濃郁的咖啡香,真的滿好吃的呢~^^

但是在價錢方面若能再親民一點會更好~^^

回購率95%

6F

2009/10/3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y56001123:

 

我覺得粉好吃說,也不會太甜, 拿鐵的味道也滿濃的,這樣凍凍吃裡面的奶油好像冰淇淋, 一打開不知不覺就吃完了    

 

開心耶

當初我就是迷戀上這個風味後 開始強迫我媽和我阿姨認真做麵包  

謝謝大大的支持歐

7F

2009/10/3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wewe0720:

 

我覺得還不錯吃..東西很特別..價格再親民些.會更優...回購率70%..感謝cei主購..

 

 大大你好

好的

接下來會不定期的舉辦活動 讓愛合購的朋友更可以享受到親民的價格

謝謝支持^^+

8F

2009/10/3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akikoh710:

 

我覺得拿鐵的味道夠濃~就像喝咖啡一樣~ 剛從冷凍庫拿出馬上吃的口感比解凍後還好吃~ 但是甜度如降低點會更好~ 以上是我的心得

 

 

謝謝大大的支持

甜度部分現在有推出"減糖"的口味了歐

請你務必嘗試看看^^+

9F

2009/10/4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sonet1015:

 

各位主購.團友大家晚安今天很開心希的來電關於如有人客會覺得太甜的已經研發出"減糖"的拿鐵(減糖30%) 因為糖跟麵包的比例有著微妙微翹的關西加上它是凍凍吃 顛覆傳統的觀念 已經為極限了糖再少真的沒辦法變成麵包麵粉&糖的酵母 有不可取代的身份歐 ("天然的最好" 不加其他的OOXX是我們的堅持 請大家推崇吧~)   不知道收到麵包的人客們有沒有啃完了如果有的話請大聲說出你的心得吧  

香味很令人著迷....內餡減糖更佳...凍凍的吃口感佳,好吃喲~!

 

10F

2009/10/5 發表
0人 0人

我覺得直接從冷凍拿出來的口感並沒有非常好~~

反而啃到一半,約一分鐘時,口感變的很鬆,很軟~~

而且咖啡的香味好好聞喔~~愛死了!!

表皮的餅乾也酥酥的,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裡面的牛奶餡,如果在多點,我就會中毒很深了~~~

回購率100%

哈哈!!其實我已經馬上開團回購了!現在已經徵滿60條以上囉!!

看可不可以徵到100條,再來結單!!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