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kitty3131團試吃心得~~

1 (4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9/8/28 發表
0人 0人

請大家把心得寫下~~

 

好吃的話請推一下文~~~

 

試吃商品:原味香腸麻辣香腸養生紅麴香腸

心得及建議:

 

回購率:

2009/8/28 發表 (2009/8/28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商品:原味香腸麻辣香腸養生紅麴香腸

心得及建議:原味香腸:很好吃的香腸,還有一點古早味,好像有加五香粉,味道較重也有一點酒味,目前只吃到原味的,麻辣口味的後補。

 

回購率:70%(原價的價格太貴了)

 

謝謝主購及店家

3F

2009/8/3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麻辣香腸養生紅麴香腸

心得及建議:麻辣的味道還不錯唷~~~香香辣辣低~~~紅麴的味道則超特別低~‵~說不出來的口味~~~還不錯唷!!!!! 

 

回購率:75%

4F

2009/9/20 發表
0人 0人

麻辣口味,不會太辣的讓人難以接受,我喜歡煎的很乾很乾,嚼起來很香!

1 (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