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新莊小Q團友試吃心得分享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0/1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共試吃

試吃心得:真的很甜~原本還怕怕的不過一口還滿好吃的

回購率:  90   % (如果不貴)

2F

2009/10/1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是生的吔,,生的吃好健康,,重點是好真的很甜

回購率:  70   % 

3F

2009/10/18 發表
0人 0人

真的很好ㄔㄝ~~粉甜ㄋㄟ~不過真ㄉ等很久

4F

2009/10/18 發表 (2009/10/18 更新)
0人 0人

第一次吃生的玉米說真的我考慮很久差一點就把它給煮ㄋ

 

試吃心得 : 很脆 很甜 口感很好

回購率:  90   %  (如果便宜)

(三條一百有點貴ㄋㄟ)

5F

2009/10/1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拿回家時~小朋友就吵著要吃~

                 婆婆說是生的~吃了肚子會長蟲~!!

                 我洗一洗~用熱水瓶的水稍微燙了一下~

                 拔了幾顆玉米粒(因為我家的兩個小鬼頭搶著要吃~!!)

                 入口的第一個感覺是~這是水果吧~怎麼那麼甜~

                 而且~脆脆的~跟一般外面賣的玉米差好多ㄚ~!!

回購率:90% (價錢漂亮一點就100啦)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跟辛苦的主購~!!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