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新莊小Q團友試吃心得分享
1 (5個項目)
第一次吃生的玉米說真的我考慮很久差一點就把它給煮ㄋ
試吃心得 : 很脆 很甜 口感很好
回購率: 90 % (如果便宜)
(三條一百有點貴ㄋㄟ)
試吃心得:拿回家時~小朋友就吵著要吃~
婆婆說是生的~吃了肚子會長蟲~!!
我洗一洗~用熱水瓶的水稍微燙了一下~
拔了幾顆玉米粒(因為我家的兩個小鬼頭搶著要吃~!!)
入口的第一個感覺是~這是水果吧~怎麼那麼甜~
而且~脆脆的~跟一般外面賣的玉米差好多ㄚ~!!
回購率:90% (價錢漂亮一點就100啦)![]()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跟辛苦的主購~!!![]()
1 (5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