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飛草莓麻辣鴨血/麻辣臭豆腐/台式泡菜/辣椒醬試吃心得

1 (6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0/4 發表
0人 0人

歡迎大家分享試吃後心得,給予家族成員及店家參考~

不限字數,隨意分享~

2F

2009/10/4 發表 (2009/10/7 更新)
0人 0人

麻辣臭豆腐&麻辣鴨血&大腸頭:

我把鴨血跟臭豆腐/大腸頭一起煮,再加入鹿窯的香菇跟冬粉

就是一頓美味的麻辣鴨血臭臭鍋了,味道很搭,湯頭很美味,

最近天氣冷,吃完身體暖呼呼的~!!

 

台式泡菜:店家的泡菜跟坊間不同,是切絲的,吃起來脆脆的,

                    我買的是大辣口味,又辣又脆,會一口接一口啦!

 

咖哩泡菜:就吃起來有咖哩味的泡菜,有入味~~不錯吃!

 

手工辣醬:團購這麼多家的辣椒醬,飛草莓的手工辣醬榮登第一名,

                    這次特別請店家分裝一些辣椒分給團友試吃,好幾位團友

                    事後都跟我說好好吃,下次一定要買!! (P.S 真的很辣)

 

建議:希望大腸鍋系列產品及臭豆腐份量能夠多一些,這樣才能吃飽~~~

 

回購率:80% (若份量多一些:90%)

 

2009/10/5 發表
0人 0人

咖哩泡菜....好吃 有入味~

臭豆腐.... 不錯吃! 但是真的有點少~~  配料少 我覺得ok啦! 但是 臭豆腐就真的有點太少了!

2009/10/6 發表
0人 0人

鴨血~中辣的...很入味..很好吃 .有真的麻辣的感 覺~..和著熬很久的蔬菜高湯一起煮..很讚

臭豆腐~..真的有臭呢~   但豆腐不知是老闆煮很久還是怎樣..感覺好鹹...

咖哩泡菜~..呵呵 還 沒吃 ..所以不太清楚味道..但有買給朋友吃 ..朋友說還是喜歡吃台式原味的..

回購率:鴨血..80%...

5F

2009/10/7 發表
0人 0人

微辣鴨血:好吃,湯頭又讚,加蒟蒻麵條和青菜就是很美味的一餐

 

臭豆腐:豆腐很嫩,包裝很好,不會讓冰箱充滿臭味,大腸也很有嚼勁又不會咬不爛

 

 

6F

2009/10/9 發表
0人 0人

台式泡菜(小辣): 好吃 脆度夠為辣粉讚,連挑剔的兒子都稱讚.

 

梅子泡菜: 脆度也粉棒,只是稍微鹹了一點,鹽份再稍微降低會更讚

1 (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