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和記☆手工香椿烙餅 』試吃心得
非常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強力推薦!![]()
高雄市的朋友真是有福氣,能吃到便宜又好吃的香椿烙餅。
最令人感動的是店老闆親自送貨的熱忱,
我們辦公室時常團購全台各種美食,
但店老闆大老遠頂著烈日親自送貨到西子灣來,
倒是團購以來的第一次,也讓同仁們覺得很感動!
雖然只是試吃盒,收到的餅也是被細心的護送來,
可以感覺出店家對自家產品的呵護與用心。![]()
以前,也團購過很有名的蔥油餅店家,但是煎起來的餅口感卻不是很讓人滿意。
這次,看到一小糰的香椿烙餅麵糰, 原本也擔心不知口感如何。
聽了店老闆詳細介紹烹調的原則,前一日到冷凍庫將餅糰拿至冷藏室退冰,
沒想到麵糰非常的軟Q,很容易就可以徒手把麵糰弄得又平整又服貼,
不需任何技巧,平底鍋熱了(我家是不沾鍋)放進去,很輕易就將餅煎的很漂亮,
看來就跟外面賣的一樣,實在讓人有很成就感!![]()
最重要的是餅吃起來跟外面的烙餅一樣,很香Q又有層次感,
但卻沒有外面烙餅的油膩感,嘴裡滿是香椿的清香,也吃的出麵粉的香味。
我是個很愛吃麵食的人,但能吃到自己煎的餅如此好吃,也是頭一次,哈。
家裡兩個小寶貝也是吃了就停不下來,一塊接一塊直呼好吃,真難得^^。
現在已經打算再次回購,請各位想吃的朋友,動作要快,別錯過這次試吃的好機會!
大力推薦『和記手工香椿烙餅』,店老闆加油喔!
首先要大推,店家的熱忱!!!(~^O^~)
即一開始我們訂購的數量不多,但還是願意大老遠的幫我們送貨
真的是超甘心的啦!!!!!\(@^0^@)/
再來,試吃的部分
量一整個很大!!!\(@^0^@)/
完全沒有因為是試吃,所以份量就變少
一個人吃完一塊,會覺得超飽的!!!
(之前定別家的,吃完後就是差不多飽而已)
而且香樁的味道很濃郁,聞起來很香,吃起來更是大滿足!!!
吃完一整個口齒流香..╮(﹋﹏﹌)╭..
回購率: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