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蘆洲愛合購- [亞典菓子工場-中秋試吃]心得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9/9 發表
0人 0人

蘆洲愛合購 - [中秋試吃盒] 試吃心得

店家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rden

 
請於9/15(二)前將心得po在討論區上,好提供給廠商做參考,謝謝各位的配合^o^

非參與【蘆洲愛合購】試吃的團員,請勿將心得po上,謝謝。

 

請複製格式後回覆心得,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

 

非常感謝《亞典菓子工場》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中秋試吃盒]

      蜂蜜蛋糕(奶蛋素),香菇酥,小年輪(奶蛋素),芙蘿蛋糕(奶蛋素)

●試吃心得:蜂蜜蛋糕(奶蛋素):

       香菇酥:

       小年輪(奶蛋素):

       芙蘿蛋糕(奶蛋素):

●回購率:

2F

2009/9/10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熱情提供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

蜂蜜蛋糕(奶蛋素):請問甜度是否有調整過??沒有上次吃的那麼甜, 這次的甜度我比較 

                                  喜歡, 但是不是因為單個包裝, 蛋糕體變的較乾沒有之前那麼綿細的

                                  口感.

      

香菇酥: 入口綿密魯肉餡處理的很好入口, 餡料鹹甜偏甜再加上外層灑上的苦巧克力,

                 吃下去甜甜 的+ㄧ點點鹹+ㄧ點點苦, 很難形容的感覺, 我個人比較偏愛鹹味比

                 重較高的口味.

      

小年輪(奶蛋素):厚...ㄧ開就是撲鼻濃濃咖啡香,香香甜甜好味道, 吃後口中還有咖啡特

                              有的甘甜,

  

芙蘿蛋糕(奶蛋素):可愛的外型讓人捨不得吃, 香草味道不錯蛋糕體綿密細緻再搭配上

                                  中間牛奶巧克力, 口感十足.

●回購率:70%

3F

2009/9/10 發表 (2009/9/10 更新)
0人 0人

非常感謝《亞典菓子工場》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中秋試吃盒]

      蜂蜜蛋糕(奶蛋素),香菇酥,小年輪(奶蛋素),芙蘿蛋糕(奶蛋素)

 

●試吃心得:蜂蜜蛋糕(奶蛋素):兒子說很好吃,一下子就吃完了!

       香菇酥:很特別的口感,但我本身不愛吃鹹的,

       小年輪(奶蛋素):很綿密不苦澀,超好吃!

       芙蘿蛋糕(奶蛋素):香氣濃郁超好吃!

 

●回購率:80%

4F

2009/9/11 發表
0人 0人

非常感謝《亞典菓子工場》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中秋試吃盒]

 蜂蜜蛋糕(奶蛋素) , 香菇酥,小年輪(奶蛋素),芙蘿蛋糕(奶蛋素)

●試吃心得:蜂蜜蛋糕(奶蛋素):蛋糕體還算細緻,但感覺不夠濕潤,蜂蜜味足但覺得

                有點甜膩。

       香菇酥:味道聞起來沒有香味,內餡過於甜膩且也沒有香菇的香味,吃起

           來感覺油膩不順口。

       小年輪(奶蛋素):奶味香濃,蛋糕體意外的蠻鬆綿的口感,還算OK。

       芙蘿蛋糕(奶蛋素):吃到巧克力口味,感覺巧克力味不濃,但蛋糕體濕潤

              不甜膩,勉強及格。

●回購率:低

2009/9/11 發表
0人 0人

非常感謝《亞典菓子工場》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中秋試吃盒]

 

●試吃心得 & 回購率

雖然是試吃,店家還是很用心地包裝(應該就是正常販售品的包裝吧!獨立包裝且附有保鮮劑),並附上店家及產品簡介。

‧蜂蜜蛋糕(奶蛋素)

以前試吃過一次,感覺不錯,只是這次的蜂蜜蛋糕稍微乾一點,可能是單片包裝的關係?  雖然甜膩,但是搭配清茶,就是絕配了。 (90%)

‧香菇酥

整體感覺像中西合併,以致於特色變得不明顯。餡料的調味似乎可以再加強,如果內餡是中式的,滷味香應再提昇多一些。(50%)

‧小年輪(奶蛋素)

嚐得到濃濃的奶味,甜度可再降低一點點,縮小版的尺寸很適合個人單次品嚐。(50%)

‧芙蘿蛋糕(奶蛋素)

我吃到的是綠色,味道不是很濃郁,應該像抹茶口味,口感有點像蛋糕加了不知如何形容的感覺,沒有蛋糕那麼綿密,比較濕潤,不甜膩,還不錯吃。中間的巧克力,感覺上裝飾的意義大於提昇口感。(60%)

6F

2009/9/11 發表
0人 0人

非常感謝《亞典菓子工場》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中秋試吃盒]

      蜂蜜蛋糕(奶蛋素),香菇酥,小年輪(奶蛋素),芙蘿蛋糕(奶蛋素)

●試吃心得&回購率:

蜂蜜蛋糕(奶蛋素):比整條時略乾,但仍不錯吃!! 60%

香菇酥:造型特別,可惜這款香菇魯肉餡的調味,很不合我家口味!!  0%

小年輪(奶蛋素):蛋糕口感ok,但我是拿到炭燒咖啡的,不合我口味!! 40%

芙蘿蛋糕(奶蛋素):蛋糕口感沙沙的....感覺很怪...  0%

7F

2009/9/12 發表
0人 0人

非常感謝《亞典菓子工場》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中秋試吃盒]

      蜂蜜蛋糕(奶蛋素),香菇酥,小年輪(奶蛋素),芙蘿蛋糕(奶蛋素)

●試吃心得&回購率:

蜂蜜蛋糕(奶蛋素):蜂蜜味蠻香,也蠻好吃的

香菇酥:內餡口味很怪,吃不習慣.

小年輪(奶蛋素):蛋糕口感還不錯,香香甜甜的.

芙蘿蛋糕(奶蛋素):口感蠻鬆軟的而且不會乾乾的,還算OK

回購率:50%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