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阿公の調味包雞肉飯醬汁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吃完的感覺如何?希望各位趕快寫下您的心得~~提供給店家參考喔!!
撰寫格式:
一、試吃商品:
二、食用心得:
三、食後建議:
四、回購意願:%
謝謝
一、試吃商品: 阿公的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二、食用心得: 超香的,而且是用豬油做的,只是比較鹹一點
三、食後建議: 口味在淡一點
四、回購意願:%:50%
一、試吃商品: 阿公的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二、食用心得:很香 ,很下飯.
三、食後建議:少了雞絲...
四、回購意願:60%
謝謝
一、試吃商品: 阿公的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二、食用心得:香氣足 ,很下飯. 味道適中
三、食後建議:對ㄚ~少了雞絲.感覺很奇怪.有香味卻沒雞肉~.
四、回購意願:70%
| 一、試吃商品: 阿公的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二、食用心得: 很下飯. 味道適中,很香 三、食後建議: 口味可再調淡一些 四、回購意願: 75%
感謝試吃店家和辛苦的蝶^^ |
一、試吃商品: 阿公的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二、食用心得: 拌剛煮好的飯整個超香超好吃的。
三、食後建議: 沒有雞絲,吃起來真的很不習慣,看起來比較沒吸引力
四、回購意願: 50%
謝謝辛苦的蝶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對不起,之前忘了寫心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