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阿公の調味包雞肉飯醬汁試吃心得

2009/7/24 發表 (2009/7/24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吃完的感覺如何?希望各位趕快寫下您的心得~~提供給店家參考喔!!

撰寫格式:

一、試吃商品:                    

二、食用心得:

三、食後建議:

四、回購意願:%

謝謝

2F

2009/7/25 發表
0人 0人

一、試吃商品: 阿公の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二、食用心得:很香

三、食後建議:如果有賣雞絲會更方便

四、回購意願:50%

3F

2009/7/25 發表
0人 0人

一、試吃商品:    阿公的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二、食用心得:    超香的,而且是用豬油做的,只是比較鹹一點

三、食後建議:    口味在淡一點

四、回購意願:%:50%

4F

2009/7/26 發表
0人 0人

一、試吃商品:  阿公的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二、食用心得:很香,很下飯

三、回購意願:80%

2009/7/27 發表
0人 0人

一、試吃商品:  阿公的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二、食用心得:香氣很夠~,很下飯, 可惜沒有料~

三、回購意願:70%

2009/7/28 發表
0人 0人

一、試吃商品:   阿公的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二、食用心得:很香 ,很下飯.

三、食後建議:少了雞絲...

四、回購意願:60%

謝謝

7F

2009/7/29 發表
0人 0人

一、試吃商品:   阿公的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二、食用心得:香氣足 ,很下飯. 味道適中

三、食後建議:對ㄚ~少了雞絲.感覺很奇怪.有香味卻沒雞肉~.

四、回購意願:70%

8F

2009/8/1 發表
0人 0人

 

一、試吃商品:   阿公的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二、食用心得:   很下飯. 味道適中,很香

三、食後建議:   口味可再調淡一些

四、回購意願:    75%

 

感謝試吃店家和辛苦的蝶^^

2009/8/3 發表
0人 0人

一、試吃商品:    阿公的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二、食用心得:    很香,但有點鹹   

、食後建議:    鹹度再調整一下會更好

四、回購意願:    60%

10F

2009/9/4 發表
0人 0人

一、試吃商品:    阿公的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二、食用心得:    拌剛煮好的飯整個超香超好吃的。  

、食後建議:    沒有雞絲,吃起來真的很不習慣,看起來比較沒吸引力

四、回購意願:    50%

 

謝謝辛苦的蝶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對不起,之前忘了寫心得!!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