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新莊愛吃會思源路取貨者試吃心得
試吃心得-
黑葡核子:早上再入烤箱料烤一下,葡萄及核桃剛好,好吃
小可頌:還可以啦
相思紅磚:不錯
雪莓田:老公吃的,没啥反應啊,應該不難吃
相思紅磚:紅豆口感不錯,不過內容比較空心,不扎實
回購率-70%
試吃心得-
黑葡核子:黑麵包,烤過再吃很不錯喔!
小可頌:還蠻香的, 兩口一顆.冰過不用烤也還很好吃.
相思紅磚: 普普
雪莓田:還不錯吃
回購率-7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主購辛苦!
試吃心得-
黑葡核子:普普
小可頌:直接拿起來這樣吃,有點不夠味,應該要烤過之後,或許會不錯吃!
相思紅磚:麵包不夠紮實!
雪莓田:沒有啥特別的!
回購率:50%
試吃心得-
我習慣要先烤過所以所有的試吃品都有再烤一下
黑葡核子:看到葡萄及核桃家人以為是五穀雜糧,雖被誤會還不錯吃
小可頌:雖然有點小也稍稍乾了一點但還不錯
相思紅磚:還不錯吃如果餡料可以再札實一點會更好
雪莓田:烤過後表皮略為酥酥的口感還蠻好吃的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
黑葡核子:麵包搭配葡萄乾及核桃,口感很不錯吃~兒子一口接一口
小可頌:試吃品真的有點小,原味吃起來比較香
巧克力沒什麼味道,跟想像的有點差距
相思紅磚:紅豆料不少,但麵包不夠紮實!吃起來還可以~
雪莓田:味道怪怪的…
回購率- 6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
黑葡核子:外觀不起眼,越吃越好吃,一口接一口,香軟中略帶咬勁
小可頌:原味吃起來很香,巧克力味道滿濃的,可惜有點乾,還有尺寸太小了
相思紅磚:看的到紅豆料,麵包本體不錯吃,可是尺寸也是偏小偏瘦
雪莓田:味道一般,無特別之處
回購率-黑葡核子:80%
其它:0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