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新莊愛吃會思源路取貨者試吃心得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9/1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的優惠試吃組合~~

請大家來給予店家提供一些意見吧~~

3QQ~~

試吃組合如下:

黑葡核子*1(25元)                 小可頌(原味*3)   、    (巧克力*3)   =35元

 

                      雪莓田*1(20元)                相思紅磚半條(20元)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F

2009/9/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黑葡核子:早上再入烤箱料烤一下,葡萄及核桃剛好,好吃

小可頌:還可以啦

相思紅磚:不錯

雪莓田:老公吃的,没啥反應啊,應該不難吃
相思紅磚:紅豆口感不錯,不過內容比較空心,不扎實
回購率-70%

 

3F

2009/9/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黑葡核子:麵包搭配葡萄乾及核桃,口感很不錯吃~

小可頌:照片和實品差異大,試吃品真的有點小,原味吃起來比較香

               巧克力沒什麼味道,吃起來又乾!不管是用撕的還是咬的...

              口感都不太好!

相思紅磚:紅豆料不少,但麵包不夠紮實!吃起來還可以~

雪莓田:家人吃的...反應還好。

回購率-6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2009/9/14 發表 (2009/9/14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心得-

黑葡核子:黑麵包,烤過再吃很不錯喔!

小可頌:還蠻香的, 兩口一顆.冰過不用烤也還很好吃.

相思紅磚: 普普

雪莓田:還不錯吃

回購率-7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主購辛苦!

5F

2009/9/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黑葡核子:普普

小可頌:直接拿起來這樣吃,有點不夠味,應該要烤過之後,或許會不錯吃!

相思紅磚:麵包不夠紮實!

雪莓田:沒有啥特別的!

回購率:50%

6F

2009/9/1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我只有搶到小可頌還不錯吃~~

其他都被吃光光了

回購率:80%

7F

2009/9/1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我習慣要先烤過所以所有的試吃品都有再烤一下

黑葡核子:看到葡萄及核桃家人以為是五穀雜糧,雖被誤會還不錯吃

小可頌:雖然有點小也稍稍乾了一點但還不錯

相思紅磚:還不錯吃如果餡料可以再札實一點會更好

雪莓田:烤過後表皮略為酥酥的口感還蠻好吃的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2009/9/1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黑葡核子:麵包搭配葡萄乾及核桃,口感很不錯吃~兒子一口接一口

小可頌:試吃品真的有點小,原味吃起來比較香

               巧克力沒什麼味道,跟想像的有點差距

相思紅磚:紅豆料不少,但麵包不夠紮實!吃起來還可以~

雪莓田:味道怪怪的…

回購率- 6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2009/9/1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黑葡核子外觀不起眼,越吃越好吃,一口接一口,香軟中略帶咬勁

小可頌原味吃起來很香,巧克力味道滿濃的,可惜有點乾,還有尺寸太小了

相思紅磚看的到紅豆料,麵包本體不錯吃,可是尺寸也是偏小偏瘦

雪莓田味道一般,無特別之處

回購率-黑葡核子80%

                 其它050%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