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金龍彩_紫絹蛋糕

1F

2009/5/19 發表
0人 0人

在PChome上無意間逛到  "金龍彩"

 

參加了抽獎

 

並留下了留言

 

過不久   就接到金龍彩服務人員的電話

 

原本想說試吃的機會微乎其微

 

但是後來再次接到金龍彩服務人員的電話 

 

服務的先生KINGLONG 說要送來給同事們品嘗

 

他特別挑了 紫絹蛋糕

2F

2009/5/19 發表
0人 0人

紫絹蛋糕

 

送來的當天    我剛好要到總院去開會

 

因此拜託另一位同事   為其他同事服務

 

因為想說 KINGLONG  先生這麼熱情  熱誠的提供

 

因此我特別帶了一盒到總院去  請總院的同事吃

 

總院同事說:好吃

昨天禮拜一我回來上班     同事直說好吃    還主動問價格

 

 

同事說:金龍彩的 紫絹蛋糕  料好實在

 

他們很愛的的竽頭  (!

 

3F

2009/5/19 發表
0人 0人

給金龍彩的意見:

 

1.請快點舉辦試吃活動   好讓大家可以參加(試吃價$90~$100)

 

2.價格方面:

    因為合購網的人團購的量很大   通常是$2000以上  或是 30條以上

    所以價格方面請訂在100~130之間

    ($188~$230是針對PChome 或是其他只訂 1~2條的人)

 

3.推出免運費合購好康活動

 

4.包裝很美  但是當我拿到蛋糕時  從提袋跟蛋糕外盒  無法一眼認出 " 它" 就是金龍彩

 

5.請貼心的 主動的附上  刀  盤

 

6.請不斷推出新產品

4F

2009/5/19 發表
0人 0人

好想吃.... 不知道有沒做6吋的 ?  ($120~$135以內 ?)

 

5F

2009/5/19 發表
0人 0人

看我同事多認真

 

我們工作量很多(看桌上一大疊  一大疊的資料就知道了

 

所以都要吃這個 =>金龍彩蛋糕  補充體力  (開玩笑的

 

很精緻吧!!!

 

 

 

6F

2009/6/1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angeldale:

 

給金龍彩的意見:   1.請快點舉辦試吃活動   好讓大家可以參加(試吃價$90~$100)   2.價格方面:     因為合購網的人團購的量很大   通常是$2000以上  或是 30條以上     所以價格方面請訂在100~130之間     ($188~$230是針對PChome 或是其他只訂 1~2條的人)   3.推出免運費合購好康活動   4.包裝很美  但是當我拿到蛋糕時  從提袋跟蛋糕外盒  無法一眼認出 " 它" 就是金龍彩   5.請貼心的 主動的附上  刀  盤   6.請不斷推出新產品

 他的手提帶和純新的一樣耶

純新當紅的冰火餐包喔

 

7F

2009/6/1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ilycoco:

 

回應 angeldale:  給金龍彩的意見:   1.請快點舉辦試吃活動   好讓大家可以參加(試吃價$90~$100)   2.價格方面:     因為合購網的人團購的量很大   通常是$2000以上  或是 30條以上     所以價格方面請訂在100~130之間     ($188~$230是針對PChome 或是其他只訂 1~2條的人)   3.推出免運費合購好康活動   4.包裝很美  但是當我拿到蛋糕時  從提袋跟蛋糕外盒  無法一眼認出 " 它" 就是金龍彩   5.請貼心的 主動的附上  刀  盤   6.請不斷推出新產品  他的手提帶和純新的一樣耶純新當紅的冰火餐包喔  

 

 您好!這個產品我們用的外盒跟提袋都是(公板盒)就是沒有版權的盒子,所以看到一樣的是沒錯的,謝謝~。

8F

2009/6/4 發表
0人 0人

真的很好吃喔~剛拿到就急著切開品嘗..剛吃一口時因還是冷藏.使內餡有點過乾..但當溫度有點升高.內餡恢復綿密....又香..

值得推薦100分~~~~

 

9F

2009/7/4 發表
0人 0人

芋泥捲是不錯吃呦...內餡是芋泥牛奶..並不完全是純芋泥

很棉密...

但是~~發生了一件讓我不解的事!!

我在7月1日傍晚取貨..分給了部份同事一人一條...

我在7月4日早上最後一塊要當早餐吃的時後

要入口就聞到酸味了....冰在冰箱也壞太快了吧...好心疼呀@@

後來我同事也說他兒子3號晚上要吃  也是壞了....@@

雖然盒子的保存日期是到7月3號...但是  當天吃就已經壞了..

有點誇張呀....

 

10F

2009/7/6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shan661027:

 

芋泥捲是不錯吃呦...內餡是芋泥牛奶..並不完全是純芋泥很棉密... 但是~~發生了一件讓我不解的事!! 我在7月1日傍晚取貨..分給了部份同事一人一條... 我在7月4日早上最後一塊要當早餐吃的時後要入口就聞到酸味了....冰在冰箱也壞太快了吧...好心疼呀@@ 後來我同事也說他兒子3號晚上要吃  也是壞了....@@ 雖然盒子的保存日期是到7月3號...但是  當天吃就已經壞了.. 有點誇張呀....  

 

 您好!由於產品沒有加防腐劑糖分也少再加上我們做好後第一天它(紫絹蛋糕)是在運送的

 最近天氣也不穩定 種種很多因素都會造成蛋糕的品質不穩定 造成您的產品出問題店家這邊很抱歉~  如果您願意再給我們店家一個機會的話 我願意補償您  真的很抱歉~

1 2 下一頁» (1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