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閒閒家族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湯匠~提供試吃 ![]()
請參加試吃的團友寫下心得
紅油抄手
回購%
紅油抄手麵
回購%
招牌餛純湯
回購%
福州麻醬拌麵
回購%
泰式椰汁咖哩雞
回購%
福州麻醬拌麵
內容有 2團麵 麻醬醬料2包 好像豬油的油包2包
麵用水煮很有彈性 (有像手工麵)份量有一碗公這麼多~太飽了![]()
麻醬+油包 香味很濃很夠味 (會比小麵館更香~應該是多了油包的樣子 )
回購100%
招牌餛純湯
內容有 一包約200cc的湯(很貼心) 一包餛飩 約5~6顆(大小中等跟市場賣得差不多) 有紅油包有醬油包
湯頭都不用再調味了~~跟麵攤賣得一模一樣![]()
建議 : 出貨前 所有的 湯包 麵糰 餛飩都能 先冷凍~~避免主購分貨期間 麵糰 跟餛飩 因為退冰 而糊掉 , 湯包 也是結冰狀態比較好 ,因為液態的東西怕擠壓而包裝破損
回購100%
回應 stomach:
招牌餛純湯內容有 一包約200cc的湯(很貼心) 一包餛飩 約5~6顆(大小中等跟市場賣得差不多) 有紅油包有醬油包 湯頭都不用再調味了~~跟麵攤賣得一模一樣 建議 : 出貨前 所有的 湯包 麵糰 餛飩都能 先冷凍~~避免主購分貨期間 麵糰 跟餛飩 因為退冰 而糊掉 , 湯包 也是結冰狀態比較好 ,因為液態的東西怕擠壓而包裝破損 回購100%
感謝您的建議!
後續的產品包裝上會注意這方面的問題,提昇產品品質我們責無旁貸。
紅油抄手
我個人覺得太鹹了,蓋住了整個餛純鮮肉的味道,餛純本身的胡椒也過多,也吃不太出來鮮肉味
回購% 0
紅油抄手麵
因為先吃了紅油炒手,感覺不太好,所以麵就還沒煮了
回購% 0
招牌餛純湯
湯頭粉不錯,但是也過鹹,但還好我有加了些水跟佩料,所以煮出來,家人接受度還不錯,附的蔥花,有點濕,如果能再稍微乾燥點會比較好,也比較不會壞^^
回購% 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