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關於保存期限~
由於芋泥妹的自家商品是絕不添加人工防腐劑與人工香精滴~!再加上現在的人都不喜歡吃太甜,不甜又沒有人工香精,所以蛋糕的保存天數自然就不長囉!!
芋泥妹所標示的保存天數是依出貨日算唷!!所以若是宅配的話,要再扣除一天就是收到的保存天數唷!!不過各位大大絕對可以放心~這表示芋泥妹的自家產品都是出貨當天新鮮製作的啦!這一點芋泥妹也可以拍胸脯保證![]()
麻糬、銅鑼燒常溫保存期限為8天,冷凍可14天!!
鳳梨酥、牛軋糖為60天唷^^
Q餅保存期限21天
紐約第五街保存8天
芋泥蛋糕系列都是三天,奶凍捲為四天
這些都是不包含寄貨日!所以收到時還要在扣一天,才是到手中的保存天數唷^^
回應 hwalice:
請問如果二天吃不完,放冷凍庫會不會影響口感呢??
芋泥蛋糕不建議放冷凍喔!!因為芋泥的特性會出水~!!若放冷凍退冰後又沒有馬上食用完畢,反而會因為出水問題而更容易發霉唷!!
太新鮮了吧, 時間算得真準, 時間一到就不能吃
我10.16取得芋泥. 雪紡布丁. 奶涷捲, 我們先吃完雪紡布丁.
10.18芋泥就有點酸掉,奶凍捲表面有點怪怪的, 所以未食用的就丟掉 ,可是還在保存期限呢...實在不解.....
食用方法: 我先切塊, 再放入冰箱, 待食用時在拿取
還好它們不錯吃....
真的是不好意思!我們的蛋糕沒有防腐劑且甜度不高~所以真的不能久放!至於奶酪捲表面有點怪怪的是怎麼說呢?希望可以為您解答^^
PS由於合購發放的時間長短不一且路程也不一,所以這也都可能讓蛋糕有失溫情形出現!失溫不代表一定會壞,可是卻會讓蛋糕的壽命減短許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