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維尼家族試吃心得 ( 2009 -09-13 )
我家女兒剛剛發現新吃法![]()
麻油鵝血糕+無辣小魚乾 美少女說這樣很好吃
推薦我嚐試看看 我是大辣小魚乾+麻油鵝血糕屬重口味![]()
口味走混搭風....創新吃法![]()
台中團員很可惜 沒試吃到小魚乾
我是自己&朋友合訂10+1
本想提供一瓶 請台中團員試吃看看
但想到維尼要發貨 又要弄試吃太辛苦了 就打消念頭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家 鹹香口味的小魚乾(個人重口味)
晚上把油靋些出來拿來炒角瓜 真的很鮮美爽口 明天來炒胡瓜吃吃看
單吃肯定太鹹太油...還是把小魚乾當佐料&配角 就會比較符合產品特色



![yuyungji [yuyungji.] (339)](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14/100_12614_2361.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