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維尼家族試吃心得 ( 2009 -09-13 )

1F

2009/9/13 發表 (2009/9/13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品名: 小阿姨商店 蝦乾小魚乾辣醬

試吃口味: 中辣

 

麻煩有拿到試吃品的團友發表一下心得. 以供開團參考~

2F

2009/9/13 發表
0人 0人

單吃很鹹~配飯或許剛剛好!~

今天吃的是中辣~但我感覺微微的辣!!~

小魚軟軟的~我想小孩應該會很愛的!!~

3F

2009/9/13 發表
0人 0人

還不錯<油了點須配飯或麵.

 

2009/9/13 發表 (2009/9/13 更新)
0人 0人

我家女兒剛剛發現新吃法

麻油鵝血糕+無辣小魚乾  美少女說這樣很好吃

推薦我嚐試看看  我是大辣小魚乾+麻油鵝血糕屬重口味

口味走混搭風....創新吃法

5F

2009/9/13 發表
0人 0人

我試吃的感想是粉鮮的海味喔

配飯可能整鍋飯都可以喀光光

6F

2009/9/13 發表
0人 0人

味道夠香也夠辣

但就是油了點

 

7F

2009/9/13 發表
0人 0人

我喜歡帶甜的口味

小阿姨的只有鹹

而且一定要配主食不然太鹹

中辣大約是其他家的小辣

 

 

8F

2009/9/13 發表
0人 0人

我拿到是無辣.味道很香.

吃起來"鹹香鹹香"

料也很不錯

2009/9/13 發表
0人 0人

台中團員很可惜  沒試吃到小魚乾

我是自己&朋友合訂10+1

本想提供一瓶  請台中團員試吃看看

但想到維尼要發貨  又要弄試吃太辛苦了 就打消念頭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家 鹹香口味的小魚乾(個人重口味)

晚上把油靋些出來拿來炒角瓜  真的很鮮美爽口  明天來炒胡瓜吃吃看

單吃肯定太鹹太油...還是把小魚乾當佐料&配角  就會比較符合產品特色

 

 

 

10F

2009/9/13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廠商提供的試吃

小魚乾很香又夠鹹,而且魚乾本身吃起來的口感

不會覺得太乾,單吃太鹹配飯或炒菜一定很夠味

 

 

 

 

1 2 3 下一頁» (2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