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純天然人蔘粉試喝心得
感謝純天然人蔘粉的試喝活動 ![]()
試喝心得:小小一包,沖泡溫水後濃濃蔘味香飄散週邊~~
不吃補品的我(怕味道),可以接受這樣的氣味~~
好像喝過後比較不易累,是心理作用嗎?才喝兩包,這麼神?!
建議:價格不太平民~~
回購率:價格低一點:90%
感謝店家提供此純天然人蔘粉的試喝活動
並謝謝主購的辛苦!!![]()
試喝心得: 沖泡溫水後,人蔘味喝起來很濃郁,
可以接受這樣的氣味^^!
喝完以後,感到精神好似有變好吔,
真是有給他小小的感動ㄋㄟ!
建議: 我也感覺價格有小貴, 不太親民化!
回購率:30%
感謝純天然人蔘粉的試喝活動 ![]()
試喝心得:不好泡,易結粉莉
不過好喝,有貴氣,喝時有貴婦的感覺
好像含蔘片般,有質感!
建議:若要當茶飲,價格能否再低一點~~
回購率:經濟不景氣,下不了手ㄟ~~(對不起)
謝謝熱心 , 有夠力的主購.....
以及感謝 " 純天然公司 "大方提供免費試喝
純天然人蔘粉試喝心得:我是利用熱開水沖泡,剛開始時是有點結粒狀,
攪拌很久才慢慢化開的。
人蔘味濃,喝完一杯,整天下來真的感覺比較不累!
但一直覺得口乾舌燥,要大量的喝水,可能是我個人體質的關係,
不能吃太補的東西吧!
建議:希望能在小包裝上有有效期限.
回購率:60%
感謝純天然人蔘粉的試喝活動 ![]()
試喝心得:不容易調開,要攪很久
本想水少一點效果會不會較OK,不行!
水量若太少調出的會苦!
第2包我是用300CC的水量,這樣濃度剛好
喝了後,中午比較不會想睡覺~
樓上說的『貴氣』,有同感ㄟ~~
建議:是的!有效日期要標,才知新鮮度啊!
回購率: 65%
| 感謝純天然人蔘粉的試喝活動 試喝心得: 終於找到機會試喝人蔘粉~人蔘味很濃,不過泡的時後很容易結成顆粒狀,平常就很怕中藥味道的我根本沒辦法接受@@所以對我來說我不會考慮買這項產品~呵~拍謝
|
感謝純天然人蔘粉的試喝活動 ![]()
試喝心得:小小包.高級的人蔘粉.可以接受的人蔘味.
建議:沒有製造日期.保存期限.建議要標註.
謝謝主購&店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