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試吃苦茶糖及油桐花蜜
1 (2個項目)
苦茶糖:原本想說,苦茶糖應該很苦,想說試試,吃完之後,其實吃不出苦味,放在嘴裡細細品味,好像又有一點點苦而已,味道跟枇杷糖還滿類似的,吃到喉嚨稍微涼涼的,應該很保護喉嚨吧 ![]()
花蜜:怎喝起來覺的很香,是花香嗎 ![]()
味道跟平常喝的蜂蜜也不一樣~~
1 (2個項目)
苦茶糖:原本想說,苦茶糖應該很苦,想說試試,吃完之後,其實吃不出苦味,放在嘴裡細細品味,好像又有一點點苦而已,味道跟枇杷糖還滿類似的,吃到喉嚨稍微涼涼的,應該很保護喉嚨吧 ![]()
花蜜:怎喝起來覺的很香,是花香嗎 ![]()
味道跟平常喝的蜂蜜也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