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試吃苦茶糖及油桐花蜜

1 (2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8/21 發表
0人 0人

苦茶糖:原本想說,苦茶糖應該很苦,想說試試,吃完之後,其實吃不出苦味,放在嘴裡細細品味,好像又有一點點苦而已,味道跟枇杷糖還滿類似的,吃到喉嚨稍微涼涼的,應該很保護喉嚨吧 

 

花蜜:怎喝起來覺的很香,是花香嗎 

味道跟平常喝的蜂蜜也不一樣~~

2F

2009/8/24 發表
0人 0人

謝謝您的心得分享唷^^!~

花蜜是油桐花蜜,所以會有花香~也不像一般的蜂蜜唷^^!

1 (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