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中壢內壢合購團】冰泡茶試喝心得
在此先謝謝店家免費提供冰泡茶的試喝茶包!
請就個人所試喝過的口感,客觀的寫下試喝後的心得,
以供店家及其它團員參考!
試喝品:梨山清香烏龍長條茶包
心 得:
回購率:
在此先謝謝店家免費提供冰泡茶的試喝茶包!
試喝品:梨山清香烏龍長條茶包
心 得:我用700CC的水瓶泡,一包覺得不夠味,後來又家一包,茶味茶香都有出來,滿好喝的,回沖第二次也ok,每次泡的時間都超過6小時(放冰箱)
回購率:80%
在此先謝謝店家免費提供冰泡茶的試喝茶包!
試喝品:梨山清香烏龍長條茶包
心 得:不知是否我泡的時間不夠久,味道比較淡一些,
不過還不錯喝,喝完口中會回甘
回購率:80%
![]()
在此先謝謝店家免費提供冰泡茶的試喝茶包!
試喝品:梨山清香烏龍長條茶包
心 得:我是直接放在冷水中放在冰箱裡。一個晚上後,茶葉有出味了。
口感不錯喝!!
回購率:80%
謝謝店家免費提供冰泡茶的試喝茶包!
試喝品:梨山清香烏龍長條茶包
心 得:味道淡了一點,不過不苦不澀口感還不錯!喝完會回甘喔!
回購率:80%
在此先謝謝店家免費提供冰泡茶的試喝茶包!
試喝品:梨山清香烏龍長條茶包
心 得:我是一般世售茶喝完後加水把茶包放進去 到隔天晚上才喝 一打開味道
就很清新 喝的時候在口中也有回甘 味道自己還滿喜歡的 清清淡淡地茶
感覺很舒服
回購率:85%
謝謝店家免費提供冰泡茶的試喝茶包!
試喝品:梨山清香烏龍長條茶包
心 得:味道淡了一點,不過不苦不澀口感還不錯!再加一包放太久有點茶鹼味道出來!
回購率:80%
謝謝店家免費提供冰泡茶的試喝茶包!
試喝品:梨山清香烏龍長條茶包
心 得:因為團員跑單,所以這2包試喝茶包由我接收試喝。
當天在發貨時,才將包裝打開時,就聞到淡淡的清新茶香,很好聞!
昨天我先將一包茶包丟入保溫罐,加入冷開水500CC,大概泡了十幾
分鐘左右,茶包就開始出味了,先喝了一口,味道很清新甘甜。
然後繼續放置到今天早上,再倒出來喝,茶有淡淡的香味,而且喝到
嘴裡也不會有苦澀的味道,一大早空腹喝,我的胃也沒有不舒服的感
覺,感覺很不錯!
回購率:80% (父母平常都習慣喝熱茶,若他們願意喝冰泡茶的話,我就會買)
在此先謝謝店家免費提供冰泡茶的試喝茶包!
心 得:今天才泡來喝^^用常溫水就可以泡出味道,久泡也不會覺得苦,清香回甘蠻好喝的,長條型設計丟寶特瓶泡很方便^^
回購率:80
試喝品:梨山清香烏龍長條茶包
心 得:冷泡的茶味道會淡一點,蠻香的,喝了會回甘, 個人蠻喜歡的,不過老人家好像比較喝不慣冷泡的較習慣喝熱茶~
回購率: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