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過年的牛軋糖
今年吃過稻喜田的,很好吃
目前跟了米提爾,還沒到貨,以前有吃過也好吃
不推二監牛軋糖
不推鐵觀音牛軋糖
不推瑞穗牛軋糖
目前聯翔/糖村/新新/點心圓/晶實/威少/都還沒吃過![]()
我吃過聯翔和米提爾都不錯,
但最愛是陶霖,不過它的價位算蠻高的.
我不愛吃花生,但它用花生做的牛軋糖,卻令人愛不釋手.
推薦它的原味和芝麻及夏威夷果&杏仁口味.
今年吃過稻喜田的,很好吃
目前跟了米提爾,還沒到貨,以前有吃過也好吃
不推二監牛軋糖
不推鐵觀音牛軋糖
不推瑞穗牛軋糖
目前聯翔/糖村/新新/點心圓/晶實/威少/都還沒吃過![]()
我吃過聯翔和米提爾都不錯,
但最愛是陶霖,不過它的價位算蠻高的.
我不愛吃花生,但它用花生做的牛軋糖,卻令人愛不釋手.
推薦它的原味和芝麻及夏威夷果&杏仁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