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鮮奶泥試吃心得

1F

2009/4/1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大家發表一下心得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F

2009/4/1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口感很好,不會太甜,吃起來沒負擔又很清爽,很好吃的甜品

 

回購率   90%

iswee (9)

3F

2009/4/1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口感不會太甜 QQ 的

 

回購率   85%

2009/4/10 發表
0人 0人

口感很Q~很軟也不太甜~只是以後想買價格可以低一點~

回購80%

5F

2009/4/10 發表
0人 0人

很軟Q,不會太甜,個人最喜歡椰子口味的,其他反而沒那麼愛

 

回購率:看價位,80%以上

6F

2009/4/10 發表
0人 0人

很Q~很軟也不太甜~只是以後想買價格可以低一點~

回購率:80%

hizo (13)

7F

2009/4/10 發表
0人 0人

口感很好,蠻Q蠻好吃的,重點是不會太甜
我比較偏愛椰子的口味,感覺椰子與牛奶比較合~

回購率:80%

8F

2009/4/10 發表
0人 0人

口感:很軟也蠻Q,好吃不太甜~只是以後想買價格可以低一點~

回購率:85%

9F

2009/4/1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口感不會太甜 QQ 的 ,個人比較喜歡芝麻/花生及椰子口味比較沒有香氣

 

回購率   75%

10F

2009/4/1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 全家都說好好吃喔~~~~~我先拿冰過的吃,再試在室溫退冰的吃,發現都很好   

                   吃喔.....................

 

建議 : 價格有點貴呢

 

回購率 : 85%

 

謝謝主購和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1 2 下一頁» (1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