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Cream Waffle& Mochi 一期一會神戶鬆餅 試吃
感謝 Cream Waffle& Mochi 一期一會神戶鬆餅 提供優惠試吃價
您的鬆餅是冷凍食用
或熱食(烤箱.微波)呢?
請大家依自己訂的口味提供店家心得~回購率![]()
A 巧克力鬆餅& 卡士達大福
B 紅豆鮮奶鬆餅& 卡士達大福
C 卡士達鬆餅& 花生大福
B~鮮奶和紅豆的搭配也太讚了吧!!大福會爆漿ㄟ~~
不會很甜不會很膩~~唯一缺點,小貴~~~
回購率70%,如果有降價空間回購率為85%
巧克力鬆餅
巧克力軟了點,甜度剛好
鬆餅口感扎實
回購 60%
卡士達大福
外皮軟中帶Q,不會太甜
內餡奶香味很重,但吃起來不會膩
口感很棒
回購 80%
謝謝主購及店家
巧克力鬆餅很讚 我用烤箱餘溫烤大約半分鐘 鬆餅酥脆巧克力內餡軟綿 尤其巧克力是點
苦味的大人口味 也不會很甜 很棒 !
卡士達大福內餡很香 QQ軟軟 不會太甜 口感很好
但是兩種商品的體積真的很"迷你可愛" 價錢可就不同了![]()
回購率:60%
謝謝辛苦的主購及店家~
巧克力鬆餅:巧克力很多但味道偏淡不甜到一個極緻
卡士達大福:內餡飽滿,外皮偏軟,口味清淡
體積迷你到不行![]()
回購率:40%
謝謝辛苦的主購及提供試吃的店家
巧克力鬆餅:巧克力不是很甜,有些苦苦ㄉ,但整體來說還不錯.
卡士達大福:內餡飽滿,皮太軟,我拿起來就破掉.口味清淡,吃不太出來味道.
體積迷你一口就解決完了.![]()
回購率:40%
謝謝辛苦的主購及試吃的店家
紅豆鮮奶鬆餅甜度適中
卡士達大福外皮Q度剛好也不甜
兩者吃起來不會太膩
但體積太小,小孩吃剛好,大人兩三口就吃光了
在團購上也顯得價格貴了點![]()
回購率:60%
A 巧克力鬆餅& 卡士達大福
巧克力鬆餅:好香喔~~這個我還蠻喜歡的~味道和義X巧克力冰淇淋銅鑼燒差不多~
卡士達大福:感覺好像香草麻糬冰淇淋~可是價格偏貴~要是我寧可去加X福買~
包裝上取勝~價格便宜一點會亙好!!不過要是送禮我會買啦~
謝謝 Cream Waffle& Mochi 一期一會神戶鬆餅 提供試吃
回購率:50%
A 巧克力鬆餅& 卡士達大福
巧克力鬆餅:拿到當天就迫不急待的取出來吃!巧克力不會太甜,但微苦;鬆餅也不會太乾,吃完不會讓人很口渴。苦中帶甜的巧克力與綿密的鬆餅完美的搭配,是以往吃鬆餅經驗不一樣的感受,很讚!
卡士達大福:剛開始還不解什麼是卡士達大福。看到實品之後,即恍然大悟,原來是麻吉啊~~吃下去當下,天啊~這種口感不就是我最愛吃的麻吉冰嗎!可惜的是,到家有點退冰了,如果再冰一點會更好吃!
總言而之,兩樣都好好吃喔><
共同缺點:單價來看的話的確有點貴~
回購率: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