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三重錢都刷刷鍋試吃心得

1F

2009/4/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品: 原味豆乾---

              麻辣豆乾---

              QQ滷蛋---

              麻辣臭豆腐---

 

感想與建議:

 

回購率:

 

2F

2009/4/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品: 原味豆乾---入味但有點甜.q度有

              麻辣豆乾---入味.q度夠

              QQ滷蛋---入味.好吃

              麻辣臭豆腐---不夠入味

 

回購率:60%

3F

2009/4/9 發表
0人 0人

謝謝美麗主購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品

 

試吃品: 原味豆乾---淡 太淡

 

              麻辣豆乾---辣到很過隱 讚  讚  讚

 

              QQ滷蛋---粉好吃 很入味

 

              麻辣臭豆腐---ㄛ有夠香 辣到可以

 

感想與建議  :原味太淡 豆乾也太硬

 

回購率:85%

 

mei (502)

4F

2009/4/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品: 原味豆乾---有五香香味且香Q,但個人覺的有點偏甜~

              麻辣豆乾---有夠辣,香Q夠味、好吃!

              QQ滷蛋---蛋白和蛋黃都有鹵入味及上色,蛋白不會過老,真好吃~

              麻辣臭豆腐---還沒打開就可以聞到味到,但口味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回購率:麻辣豆乾+  QQ滷蛋....  70 %

5F

2009/4/9 發表
0人 0人

謝謝漂亮主購及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品: 原味豆乾---有點甜.Q度 可以

              麻辣豆乾---.太好吃喔 辣的好棒ㄡ

              QQ滷蛋---.滷的很好吃  很入味

              麻辣臭豆腐---粉入味  好吃

 

回購率:70%

6F

2009/4/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 水雲軒香Q豆干(原味&麻辣)各50g裝/麻辣臭豆腐2入/Q蛋一顆

 

試吃心得→

全部裡面最好吃的就那顆滷蛋了,魯得超入味的,

豆干的話都還滿入味的,不過個人偏好辣味的豆干

臭豆腐還滿特殊的,滿嫩的,吃起來也不會那麼臭

 

回購率→80%

2009/4/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有勞主購雁姐了

食後心得 

試吃品:原味豆乾---滷的恰到其分;微甜微鹹的小豆干口感蠻紮實的

        吃起來還有Q度,且能嚐到五香的味道

 

             麻辣豆乾---比原味豆乾多份小辣口感,但還不至到〔麻〕的程度

        若此項是要為像我這種嗜辣的客人而增設

        就得再加重麻辣度,口感才能有所明顯區分

 

             QQ滷蛋---如能變化成外熟內不全熟的黃金蛋 賣相更佳

 

             麻辣臭豆腐---我個人認為臭豆腐不夠入味,更沒有"麻辣"程度

 

回購率:60%

 

 

 

 

8F

2009/4/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 原味豆乾---有點甜.q度有

              麻辣豆乾---入味.q度夠

              QQ滷蛋--qq的-入味.好吃

              麻辣臭豆腐---比教清淡~

 

回購率:70

9F

2009/4/1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 原味豆乾---豆干本身挺軟的,偏甜點。

              麻辣豆乾---辣度與鹹度剛剛好且入味,非常好吃。

              QQ滷蛋---入味&香.好吃。

              麻辣臭豆腐---臭豆腐有厚度但清淡。

 

回購率:75

10F

2009/4/10 發表
0人 0人

原味豆乾---還不錯

麻辣豆乾---有辣,但還好

QQ滷蛋---最值得吃的一品

麻辣臭豆腐---有辣但還好

回購率:70

1 2 下一頁» (1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