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三峽&鶯歌~血拼A段班~AMOUR麵包店 食後心得

1 (6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4/13 發表
0人 0人

請大家一起來分享食後心得唷

1.香芋卷(小)一盒

2.太陽麵包一個

3.北海道戚風蛋糕2入一盒

2F

2009/4/13 發表
0人 0人

香芋卷:蛋糕鬆軟好入口,芋泥很多喔,可是有一點過甜,搭配黑咖啡剛剛好!濃濃的芋頭香

             充滿口腔不錯喔~!

 

太陽麵包:乍看以為就不過是餐包嘛!一拿起來才發現不簡單喔!底部有一層菠蘿耶!中間

                 還有奶油,微波後更香,一口咬下爆漿耶!上軟下酥,好吃!

 

北海道戚風蛋糕:蛋糕有點乾,而且鮮奶油不夠香也不夠多,跟上兩樣比起來有點失望!

 

三種產品都稍稍甜了一點!吃過後會感覺有點膩!若甜度稍為降一點,購買慾會更高!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琬婷主購的辛苦!

2009/4/13 發表
0人 0人

1.      香芋捲~~中間的芋泥很好吃,芋頭味很濃~嘴很刁的兒子,吃了一大半,可見真的不錯吃

2.      太陽麵包~原來這中間包奶油奶油好多喔~~可是吃完覺得有點膩因為麵

包小小一個,所以我覺得奶油可以再少一點,吃起來比較剛好~~

3.      北海道戚風蛋糕~~這個很好吃耶~~蛋糕很鬆軟(不過外表的皮是有點乾沒錯),

內餡不甜不膩是會讓我想再回購的產品^^

4F

2009/4/19 發表
0人 0人

粉好吃,口感佳,中間的芋泥很香,下次還會想訂。

5F

2009/4/19 發表
0人 0人

太陽麵包蠻好吃的~有照教法烤過再吃~外皮略酥

烤過有些奶油融化~大多沒融化~(沒烤很久)

吃起來很好吃~

 

6F

2009/4/25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大家的心得以及建議

我們會請師傅用智慧改善^^

 

AMOUR開了商店囉!

http://www.ihergo.com/store/amour-cake/product

希望大家都多多支持我們喔!!

1 (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