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三峽&鶯歌~血拼A段班~AMOUR麵包店 食後心得
1 (6個項目)
香芋卷:蛋糕鬆軟好入口,芋泥很多喔,可是有一點過甜,搭配黑咖啡剛剛好!濃濃的芋頭香
充滿口腔不錯喔~!
太陽麵包:乍看以為就不過是餐包嘛!一拿起來才發現不簡單喔!底部有一層菠蘿耶!中間
還有奶油,微波後更香,一口咬下爆漿耶!上軟下酥,好吃!
北海道戚風蛋糕:蛋糕有點乾,而且鮮奶油不夠香也不夠多,跟上兩樣比起來有點失望!
三種產品都稍稍甜了一點!吃過後會感覺有點膩!若甜度稍為降一點,購買慾會更高!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琬婷主購的辛苦!
1. 香芋捲~~中間的芋泥很好吃,芋頭味很濃~嘴很刁的兒子,吃了一大半,可見真的不錯吃
2. 太陽麵包~原來這中間包奶油…奶油好多喔~~可是吃完覺得有點膩…因為麵
包小小一個,所以我覺得奶油可以再少一點,吃起來比較剛好~~
3. 北海道戚風蛋糕~~這個很好吃耶~~蛋糕很鬆軟(不過外表的皮是有點乾沒錯),
內餡不甜不膩…是會讓我想再回購的產品^^
1 (6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