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有沒有人想吃洪瑞珍三明治啦

2009/2/14 發表
0人 0人

之前我有發起過

沒辦法門檻太高

16盒才有免運

最後還是流團了

 上個月去台中遊玩

終於有機會一嚐

傳說已久的洪瑞珍三明治

果然是名不虛傳

真的是超級好吃

我一口氣吃了2個

看起來很不起眼平凡的三明治

沒想到能做到這麼美味

平凡土司美乃滋火腿蛋皮

現在回想起來讓我肚子又餓了

可惜吃不到啦~ 殘念

這個三明治不但大人愛吃

連我家2個小朋友也是愛吃的不得了

真氣自己竟然只買了一盒

結果那一盒我們一天不到就在旅途中喀完了

現在想吃都很難

有沒有人想吃啦

2F

2009/2/16 發表
0人 0人

呵呵

 

聽你說的真的好像很好吃

 

不過過年後忙著減重

 

等過一陣子再看看八

3F

2009/2/16 發表
0人 0人

是還滿好吃的~

單價稍稍高點~

不過對我們這種貪吃的人來說吼~~嘿嘿~~照吃不誤

vivi12151215我們先消一下庫存之後再來開團如何?

大家不妨提出自己想吃的~我們一一來安排時間?

 

vivi12151215→洪瑞珍三明治

還有誰想吃什麼呀?

2009/2/20 發表
0人 0人

洪瑞珍三明治(自由店)  + 一票

我也覺得很好吃!

每次訂都一次吃兩個.......

如果有訂,一定要通知我!  3Q 

5F

2009/2/27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想吃......

2009/2/28 發表
0人 0人

族長可以提早開洪瑞珍三明治...

我們bbh宜蘭媽媽團好幾位都有興趣啦^^

 

 

2009/2/28 發表
0人 0人

如果16盒才免運,那麼~何不平均分攤運費?

平均分攤的話,應該不需要付多少吧!

其他成員有沒有意見呢?

8F

2009/2/28 發表 (2009/2/28 更新)
0人 0人

OK~我來開~另外16盒並沒有免運喔~

只是運費比較便宜而已~

我先以16盒為單位~大家去下吧

不夠數量再說~看是要不要一起分攤成團~

http://www.ihergo.com/store/173/events/no105901

下標去吧~gogogo

9F

2009/4/6 發表
0人 0人

請問還會再開洪瑞珍三明治的團嗎?

10F

2009/4/6 發表
0人 0人

希望有人開洪瑞珍三明治的團.我也要買..等好久了.

1 2 下一頁» (1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