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有沒有人想吃洪瑞珍三明治啦
之前我有發起過
沒辦法門檻太高
16盒才有免運
最後還是流團了
上個月去台中遊玩
終於有機會一嚐
傳說已久的洪瑞珍三明治
果然是名不虛傳
真的是超級好吃
我一口氣吃了2個
看起來很不起眼平凡的三明治
沒想到能做到這麼美味
平凡土司美乃滋火腿蛋皮
現在回想起來讓我肚子又餓了
可惜吃不到啦~ 殘念
這個三明治不但大人愛吃
連我家2個小朋友也是愛吃的不得了
真氣自己竟然只買了一盒
結果那一盒我們一天不到就在旅途中喀完了
現在想吃都很難
有沒有人想吃啦
是還滿好吃的~
單價稍稍高點~
不過對我們這種貪吃的人來說吼~~嘿嘿~~照吃不誤
vivi12151215我們先消一下庫存之後再來開團如何?
大家不妨提出自己想吃的~我們一一來安排時間?
vivi12151215→洪瑞珍三明治
還有誰想吃什麼呀?
OK~我來開~另外16盒並沒有免運喔~
只是運費比較便宜而已~
我先以16盒為單位~大家去下吧
不夠數量再說~看是要不要一起分攤成團~
http://www.ihergo.com/store/173/events/no105901
下標去吧~gogo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