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法蜜樂義大利餐廳試吃心得
感謝法蜜樂義大利餐廳提供本家族試吃
http://www.ihergo.com/store/famiglia1092

煩請試吃團友寫下寶貴心得~
![]()
黑糖手工蛋糕(6吋)1/4、布朗尼*1' 俄力岡手工麵包*1/2(皆正品)
回購率:
黑糖手工蛋糕(6吋)1/4
濃濃黑糖香味,感覺用料紮實,甜度不太甜,口感很好,蛋糕質感很軟,整體感覺很棒。
布朗尼*1
熱熱吃的方式,可以感覺流質的內餡飽滿,濃濃巧克力香氣,十分誘人,適合當茶點。'
俄力岡手工麵包*1/2
麵粉香,要在嘴中多咬幾口便散發出來,醬料帶點鹽味,提出麵包本身甜度,口感很紮實。
回購率:75%
黑糖手工蛋糕(6吋)1/4:黑糖的味道好純,蛋糕體很香軟好吃,甜度也剛好,不會太甜膩,![]()
布朗尼*1:我沒有加熱直接冷冷的吃 ,巧克力非常香濃,味道很好,口感也很棒,非常喜歡
俄力岡手工麵包*1/2:麵包稍微烤一下,加上一點醬料,真的蠻香的,剛吃的時候,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是越吃越香,麵包很紮實
回購率:80%
~非常謝謝廠商提供試吃&辛苦的主購~
回購率:90%
黑糖手工蛋糕(6吋)1/4~吃起來像是很鬆很軟的黑糖糕味道
布朗尼*1' ~冰冰吃起來很濃很香帶有苦味的巧克力醬外皮也很Q
俄力岡手工麵包*1/2~有點嚼勁的口感和着香料味再沾點醬汁真的滿口香
回購率:75%
謝謝辛苦的主購及廠商提供
黑糖手工蛋糕(6吋)1/4、 非常蓬鬆入口就化了,吃起來有黑糖糕的味道口感卻是很優質蛋糕的口感。 布朗尼*1' 中間的巧克力醬好多外層的蛋糕體也不會乾乾的小朋友都超喜歡。 俄力岡手工麵包*1/2 微烤後口感扎實有嚼勁奧勒岡的香料味很特別沾著醬汁吃有鮪魚、橄欖油香真的很棒。 回購率:8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與團友們的熱心幫忙
黑糖手工蛋糕(6吋)1/4、布朗尼*1' 俄力岡手工麵包*1/2(皆正品)
可能室溫放不夠久吃起來口感有點硬
像是吃冰過頭的巧克力
但是甜度都很棒
麵包烤的時間過頭有點焦焦
軟軟的蛋糕口感就還不錯
回購率60%
~謝謝主購與老闆提供的試吃~
黑糖手工蛋糕(6吋)1/4:
黑糖的香味很濃,入口感覺很鬆軟,口感很香軟好吃,甜度也剛好。
布朗尼*1' :這款深受小孩子的歡迎,巧克力 的味道很濃郁。
俄力岡手工麵包*1/2:有點扎實,感覺很有嚼勁,很特別的是還有附醬汁,可以有二種吃法。
回購率:8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謝謝主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