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10/16的長榮空廚 波士頓縮水了 ~~

這張是之前買的,在blog大大推荐給大家的長榮波士頓,吃了2~3次都粉美味,
奶油多多多~~~

這素今天拿到的,嗚~~~怎嚜差那嚜多,偶要去抗議 ![]()
縮水了!?![]()
俺家第一次吃長榮的波士頓派 所以傻傻分不清楚油摸油縮水![]()
第一次就遇到縮水的波士頓派 那俺對長榮的印象可就大打折扣了.....![]()
唉~雖然長榮是大公司
但是連飛機上的報紙也少上,因為要減重省油....
若真的減奶油我是一點也不覺得奇怪.....
公司減人也減的嚴重.....
我的育嬰假只請一年,公司還希望我繼續請呢.......
就連想回去做牛做馬都不行><

這是我拿到的~~因為切片蛋糕的照片曝光了,所以我放3/4蛋糕的照片
派的高度和上次差不多的(我家的塑膠盒可以作證啦)
奶油有比較少一點點,可是沒有LULU的那麼離譜
味道:這次的奶味比較重喔~~好吃![]()
看起來好好吃唷~長榮的甜點是有名的甜而不膩
不過^_^希望品管能注重一下不要忽大忽小捏~拿到小的會想哭![]()
p.s東海大學雞爪凍旁邊的冰鬆餅也是前長榮的甜點師傅開的耶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喔~真正的甜而不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