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10/16的長榮空廚 波士頓縮水了 ~~

1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這張是之前買的,在blog大大推荐給大家的長榮波士頓,吃了2~3次都粉美味,

奶油多多多~~~

 

 

 

 

 

 

 這素今天拿到的,嗚~~~怎嚜差那嚜多,偶要去抗議 

 

 

 

 

 

 

 

 

2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to henfen大大 : 為了妳們的權益先不要下單喔,不然買到的也素不好吃的,待廠商有回應偶再通知你 ^^

3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喔,差粉多呢,那ㄝ安哩 。

4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愛吃長榮波士頓~就是愛它的奶油粉好吃ㄋㄟ

    

      長榮大公司~需要連奶油都要省嗎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我拿到的是這樣子

 

 

有沒有縮水

 

 

感覺不出來

 

 

不過還是很好吃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縮水了!?

 

俺家第一次吃長榮的波士頓派 所以傻傻分不清楚油摸油縮水

 

第一次就遇到縮水的波士頓派 那俺對長榮的印象可就大打折扣了.....

7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唉~雖然長榮是大公司

但是連飛機上的報紙也少上,因為要減重省油....

若真的減奶油我是一點也不覺得奇怪.....

公司減人也減的嚴重.....

我的育嬰假只請一年,公司還希望我繼續請呢.......

就連想回去做牛做馬都不行><

 

8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這是我拿到的~~因為切片蛋糕的照片曝光了,所以我放3/4蛋糕的照片

 

派的高度和上次差不多的(我家的塑膠盒可以作證啦)

 

奶油有比較少一點點,可是沒有LULU的那麼離譜 

味道:這次的奶味比較重喔~~好吃

9F

2008/10/16 發表 (2008/10/16 更新)
0人 0人

看起來好好吃唷~長榮的甜點是有名的甜而不膩

不過^_^希望品管能注重一下不要忽大忽小捏~拿到小的會想哭

p.s東海大學雞爪凍旁邊的冰鬆餅也是前長榮的甜點師傅開的耶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喔~真正的甜而不膩

10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東海大學雞爪凍旁邊的冰鬆餅....請問有詳細店名嗎

怎麼一點都想不起來啊......

1 2 3 下一頁» (2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