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香軟的鮮奶泥心得

1 (6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2/13 發表
0人 0人
(這篇文章已被刪除)

2F

2009/2/14 發表
0人 0人

謝謝你的心得 我的用心製作 真的沒白費歐   也謝謝你ㄉ指教  小愉兒會繼續加油歐

3F

2009/2/14 發表
0人 0人

一盒八顆,可以出綜合(花生+芝麻各4顆)包裝嗎?

 

4F

2009/2/14 發表
0人 0人

OK  可以ㄚ 

當你拿到我們的鮮奶Q泥 包裝就如上頭顧客的一樣歐

滿10盒贈1盒  贈品如同正品歐

主購 我會另贈 1小盒4顆裝的Q泥 來答謝歐 (不過也請主購原諒我 這4粒裝的 我就沒有那ㄇ精美的包裝盒)

5F

2009/2/15 發表
0人 0人

好  吃請大家一定要試試

6F

2009/2/16 發表
0人 0人

回覆fifihoney歐:

好的 沒問題歐

3Q

1 (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