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三重愛合購の試吃心得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4/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還有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試吃產品:香雞排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試吃產品:無骨雞塊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F

2009/4/2 發表
0人 0人

感謝熱情親切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品:

 

試吃產品:香雞排

試吃心得:有夠大 香雞排肉嫩、香甜、質好 ( 可惜太淡也太甜粉太多)

回購率:65%

 

試吃產品:無骨雞塊

試吃心得:肉嫩  香甜、質好 ( 可惜太淡也太甜粉太多)

回購率:65%

 

3F

2009/4/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香雞排

試吃心得:很大塊 肉汁很足喔 也很香 不過粉有點多

回購率:70%

 

試吃產品:無骨雞塊

試吃心得:肉很好吃 不過有點小塊

回購率:75%

感謝熱心的主購

 

2009/4/2 發表
0人 0人

謝謝主購&店家提供試吃的機會..

 

試吃產品:香雞排

試吃心得:雞排醃的有入味,但粉裹太厚了,整塊雞排炸起來很大一塊,但吃起來整個都是在吃粉(皮)..

回購率:30%

 

試吃產品:無骨雞塊

試吃心得:份量很足,雞肉也很大塊,只是有點偏鹹,不過與雞排比起來,雞塊感覺超值許多唷..

回購率:70%

 

 

5F

2009/4/3 發表 (2009/4/3 更新)
0人 0人

試吃產品:無骨雞塊

試吃心得:雞肉很大塊,但粉裹太厚了,有點太鹹,

回購率:40%

6F

2009/4/4 發表 (2009/4/20 更新)
0人 0人

試吃產品:香雞排

試吃心得:雞排很大一塊,裹粉有點多,炸起來還不錯吃。

回購率:80%

 

試吃產品:無骨雞塊

試吃心得:裹粉有點多,炸起來還不錯吃。

回購率:80%

2009/4/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香雞排

試吃心得:有夠大 香雞排肉嫩、香甜、質好不錯吃

回購率:80%

 

試吃產品:無骨雞塊

試吃心得:肉嫩  香甜、質好     可惜肉塊大小不一 退冰再炸又整個糊糊的

回購率:50%

 

8F

2009/4/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香雞排

試吃心得:雞排真的很大.但粉真的裹太多了.看大家都說肉質很嫩?可是我覺得吃起來有點老耶...味道雖然是不錯.但我不喜歡咬起來的口感.可能我自己賣過炸雞排.所以對這家的雞排肉質評價普普.....~_~

回購率:30%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