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三重愛合購の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還有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試吃產品:香雞排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試吃產品:無骨雞塊
試吃心得:
回購率:%
感謝熱情親切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品:
試吃產品:香雞排
試吃心得:有夠大 香雞排肉嫩、香甜、質好 ( 可惜太淡也太甜粉太多)
回購率:65%
試吃產品:無骨雞塊
試吃心得:肉嫩 香甜、質好 ( 可惜太淡也太甜粉太多)
回購率:65%
試吃產品:香雞排
試吃心得:很大塊 肉汁很足喔 也很香 不過粉有點多
回購率:70%
試吃產品:無骨雞塊
試吃心得:肉很好吃 不過有點小塊
回購率:75%
感謝熱心的主購
謝謝主購&店家提供試吃的機會..
試吃產品:香雞排
試吃心得:雞排醃的有入味,但粉裹太厚了,整塊雞排炸起來很大一塊,但吃起來整個都是在吃粉(皮)..
回購率:30%
試吃產品:無骨雞塊
試吃心得:份量很足,雞肉也很大塊,只是有點偏鹹,不過與雞排比起來,雞塊感覺超值許多唷..
回購率:70%
試吃產品:香雞排
試吃心得:雞排很大一塊,裹粉有點多,炸起來還不錯吃。
回購率:80%
試吃產品:無骨雞塊
試吃心得:裹粉有點多,炸起來還不錯吃。
回購率:80%
試吃產品:香雞排
試吃心得:有夠大 香雞排肉嫩、香甜、質好不錯吃
回購率:80%
試吃產品:無骨雞塊
試吃心得:肉嫩 香甜、質好 可惜肉塊大小不一 退冰再炸又整個糊糊的
回購率:50%
試吃產品:香雞排
試吃心得:雞排真的很大.但粉真的裹太多了.看大家都說肉質很嫩?可是我覺得吃起來有點老耶...味道雖然是不錯.但我不喜歡咬起來的口感.可能我自己賣過炸雞排.所以對這家的雞排肉質評價普普.....~_~
回購率: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