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分購酷樂雞肉品 好想各種都嚐ㄧ嚐啊~
1 (3個項目)

元媽不怕死的開了這個團,因為自己也想吃啦~
http://www.ihergo.com/store/Qool/events/no117821
但是要請跟團的朋友多多配合與包容
由於他的包裝看起來都頗大(2斤)
所以,可以在此招兵買馬,一起分購好吃的美食~
(都是要自己烹調的)
元媽可以提供磅秤和夾鍊袋到場,但要自己去分喔~
約好了就派代表下標~~^^
元媽~~
上次訂過芝麻鹹酥雞不好分喔~~因為它是生的~來的時後是一大塊雞塊冰磚喔![]()
它要事先輕輕炸過再分裝,要吃時再炸一次,看起來不大包,炸起來量挺多的(比外面買還划算)
1 (3個項目)
![元媽 [transcen25] (2304)](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2/100_49542_852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