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分購酷樂雞肉品 好想各種都嚐ㄧ嚐啊~

1 (3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3/19 發表
0人 0人

 

元媽不怕死的開了這個團,因為自己也想吃啦~

http://www.ihergo.com/store/Qool/events/no117821

 

但是要請跟團的朋友多多配合與包容

 

由於他的包裝看起來都頗大(2斤)

所以,可以在此招兵買馬,一起分購好吃的美食~

(都是要自己烹調的)

 

元媽可以提供磅秤和夾鍊袋到場,但要自己去分喔~

約好了就派代表下標~~^^

2F

2009/3/19 發表
0人 0人

元媽~~

上次訂過芝麻鹹酥雞不好分喔~~因為它是生的~來的時後是一大塊雞塊冰磚喔

它要事先輕輕炸過再分裝,要吃時再炸一次,看起來不大包,炸起來量挺多的(比外面買還划算)

3F

2009/3/19 發表
0人 0人

呵呵~我沒買過...
還是要有買過的人才知道...
只是聽說退冰會黏成塊...
原來沒退冰就是一整塊啊~
慘~~~

1 (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