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可可呢?

1 (6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8/13 發表
0人 0人

想請問一下

之前不是有摩斯漢堡的可可粉,

我跟其他人合購一組的

是我錯過什麼了嗎?

過好久了怎嚜都沒有下文?可可在哪裡?

 

 

2F

2008/8/13 發表
0人 0人

今天晚上不是有拿可可粉的團嗎??

niuki,沒拿到嗎??

我已經領到了喔~~~好可愛喔!!

都捨不得送人!!

3F

2008/8/14 發表
0人 0人

這麼巧就是今天喔^^

沒有啦~因為我是跟別人湊一組的

下單的不是我~所以.....

謝謝你唷~

 

4F

2008/8/14 發表
0人 0人

你是跟偶湊啦...

我明天會到好市多拿唷

等你月底回來再拿給妳了

5F

2008/8/14 發表
0人 0人

親愛的蘋果謝謝

回家再去找你嘿~

 

6F

2008/8/18 發表
0人 0人

話說…可可是上次員購,

我們這次員購又虛了…

 

是和風醬罐、柚子醬罐、優格………

oh~虛啊!

1 (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