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麻煩有跟WEN索取好好味手工餡餅 的團員,請在這裡寫下自己的試吃心得以及給店家的建議~~謝謝各位!
2F
包裝很難拆,特別是蔥油餅粘黏到皮都破了。餡餅餡很滿,芋頭綿細又不太甜,馬鈴薯起司則很對味,當季的蘿蔔和韮菜也多汁鮮甜,每種都很不錯。大小和價格也算公道,下次回購希望還有如此優惠價,謝謝廠商和主購。
《上一則
可可呢?
請問小天使和其他朋友們~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