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好好味手工餡餅試吃心得

1 (2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2/25 發表
0人 0人

麻煩有跟WEN索取好好味手工餡餅 的團員,請在這裡寫下自己的試吃心得以及給店家的建議~~謝謝各位!

2F

2009/3/2 發表
0人 0人

包裝很難拆,特別是蔥油餅粘黏到皮都破了。餡餅餡很滿,芋頭綿細又不太甜,馬鈴薯起司則很對味,當季的蘿蔔和韮菜也多汁鮮甜,每種都很不錯。大小和價格也算公道,下次回購希望還有如此優惠價,謝謝廠商和主購。

1 (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