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有沒有人要開屋簷下桂花釀?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8/8 發表
0人 0人

有沒有人要開

 

 

屋簷下桂花釀”?

 

好想喝喔!

2F

2008/8/14 發表
0人 0人

我想開團

不過我是住三峽

 

3F

2008/8/14 發表
0人 0人

我在土城.....

捷運站有到的,

我都可以.....

4F

2008/8/14 發表
0人 0人

http://www.ihergo.com/store/1214/events/no32796

我開團了

可以跟妳另外約在捷運站

 

5F

2008/8/15 發表
0人 0人

謝謝你!

土城有開團,

我有訂了!

 

十分感謝!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