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有人想吃阿舍食堂的好料嗎?

1 2 3 4 下一頁» (33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9/16 發表
0人 0人

 

看到大家分享的心得,讓我忍不住好想訂阿舍的麵.......

但非常奇怪的是,怎麼都沒有人開團呢?

 

是不好吃?還是太麻煩(開團)?還是大家都不想等太久?

問題是什麼呢?

希望有人可以解答!!感恩@!

 

2F

2008/9/16 發表
0人 0人

開過好幾團了~超紅的店~現在能做的也只有痴痴的等貨到~~~

3F

2008/9/16 發表
0人 0人

痴痴的=====等從7月等到12月

4F

2008/9/16 發表
0人 0人

柔柔詩詩姐~在洋果坐ㄌ半天~怎麼沒看到你來拿香腸

 

香腸不錯吃~不過長ㄉ都一樣~搞不清哪種是哪種ㄌ

 

5F

2008/9/16 發表
0人 0人

lisa那邊開兩團.我這邊開三團

拆了四個交貨點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都不開

因為大家都在等

6F

2008/9/16 發表
0人 0人

http://www.ihergo.com/club/Keelung/forum/no39415

 

這個借你看

你可以點選進去看看

大家到底下了多少的東西=_=

 

你就可以理解為啥大家最近都不提

((因為都已經瘋狂過了=_=.........))

7F

2008/9/16 發表 (2008/9/16 更新)
0人 0人

等到心都涼ㄌ====阿捨

人家再跟亞希這樣吃下去~10月中公司制服來ㄌ~會穿不下啦~到時候就要改成加大孕婦裝ㄌ~不然別人會誤以為我是小綠ㄉ媽啦~

 

8F

2008/9/16 發表
0人 0人

=_=...尬麻說跟我這樣吃下去...

明明我為了星期五的健康檢查......

還刻意今天都不吃東西耶.....

 

等等喝個湯就來去睡=_=...不然我會半夜餓醒

9F

2008/9/16 發表
0人 0人

健康檢查............不吃東西來這招.....你只是想讓體重數字好看點

這招今年6月小綠也用過ㄌ

只是體重跟膽固醇還是紅字

 

10F

2008/9/16 發表 (2008/9/16 更新)
0人 0人

我當然是來這招啊XDDDD

最起碼5月底時..因為這招我就瘦2公斤..

接著每個月都掉不到1公斤...

每個月都有進展......

 

快了..快了...

 

((話說現在的數字就已經比去年的好看了.但是還是比前年的難看))

((可以的話我想超越兩年的數字.........是低不是高!!!!))

1 2 3 4 下一頁» (3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