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諾貝爾餅藝
我買的是咖啡$130、草莓奶凍$150、巧克力$130這三種口味
感覺又不會太甜
中間的地方吃下去好像布丁喔
可是又入可即化
超好吃的
感覺又不會太甜
中間的地方吃下去好像布丁喔
可是又入可即化
超好吃的
今天聯絡訂購事宜,那個訂購服務「太太」的態度實在有夠差....
商家在收到我的訂購傳真後回電,「她跟我」「指定」要04/16號收貨。
我說那天如果臨時有狀況,可以在一個星期前左右提早或延後一天收貨嗎?
她就說:「不能改期」
那我就說,可以等過些天我四月的行事曆比較確定了,再打電話確認日期嗎?
她就說:「收貨一定要今天確認,不能改天再確認。」
最後她的結論就是:無法確認收貨,那這張訂單就取消了。
所以,當下她就把我傳真給她的訂單撕了。
這店家的態度真是有夠差勁。
不管收到的草莓奶凍有多好吃,我以後絕對不會再訂了。
有什麼了不起的啊.... 還有商家指定顧客收貨日期的.... \________/ 哼~~
商家在收到我的訂購傳真後回電,「她跟我」「指定」要04/16號收貨。
我說那天如果臨時有狀況,可以在一個星期前左右提早或延後一天收貨嗎?
她就說:「不能改期」
那我就說,可以等過些天我四月的行事曆比較確定了,再打電話確認日期嗎?
她就說:「收貨一定要今天確認,不能改天再確認。」
最後她的結論就是:無法確認收貨,那這張訂單就取消了。
所以,當下她就把我傳真給她的訂單撕了。
這店家的態度真是有夠差勁。
不管收到的草莓奶凍有多好吃,我以後絕對不會再訂了。
有什麼了不起的啊.... 還有商家指定顧客收貨日期的.... \________/ 哼~~
((日式草莓捲))♡♡♡♡
蛋糕部份很鬆軟、綿密,草莓很大顆、內餡也很實在,是個不會油膩&口味適中的蛋糕!
((日式香草奶凍))♡♡♡♡
外皮鬆軟、內餡的奶酪真的很好吃,搭配起來簡直太合了!
((日式巧克力奶凍))♡♡♡♡
鬆軟綿密的巧克力蛋糕皮、加上洋溢著奶香味的奶酪內餡,根本是天作之合~
整體來說真的是“很“好吃...有眼睛一亮的feeling!
不過可惜蛋糕不是很大條!
對於我家人數眾多,三條蛋糕一下子就吃完了~
一條蛋糕........三人吃最佳(能多吃一點)/四人吃最好(份量剛剛好)
可以吃看看~
蛋糕部份很鬆軟、綿密,草莓很大顆、內餡也很實在,是個不會油膩&口味適中的蛋糕!
((日式香草奶凍))♡♡♡♡
外皮鬆軟、內餡的奶酪真的很好吃,搭配起來簡直太合了!
((日式巧克力奶凍))♡♡♡♡
鬆軟綿密的巧克力蛋糕皮、加上洋溢著奶香味的奶酪內餡,根本是天作之合~
整體來說真的是“很“好吃...有眼睛一亮的feeling!
不過可惜蛋糕不是很大條!
對於我家人數眾多,三條蛋糕一下子就吃完了~
一條蛋糕........三人吃最佳(能多吃一點)/四人吃最好(份量剛剛好)
可以吃看看~
給要開諾貝爾團的主購大大:
訂購諾貝爾若採貨到付款的方式,是必須加收到付手續費的哦,
(網站上也沒講,害我又和店員爭論)
我在訂購時,店員並沒有和我說到這一件事,
害我收到貨時又和宅配又和諾貝爾的小姐"灰"很久~
訂購諾貝爾若採貨到付款的方式,是必須加收到付手續費的哦,
(網站上也沒講,害我又和店員爭論)
我在訂購時,店員並沒有和我說到這一件事,
害我收到貨時又和宅配又和諾貝爾的小姐"灰"很久~






![Lisa [lisalin1978] (765)](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96/100_11096_9281.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