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諾貝爾餅藝

1 2 3 4 5 下一頁» (41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1/28 發表
0人 0人
大大的草莓~大大的滿足~

2F

2008/2/5 發表
0人 0人
巧克力奶凍應該是150耶!我這次買是150!
http://blog.pixnet.net/paine/post/13992989

3F

2008/2/5 發表
0人 0人
抱歉,是我朋友多收我錢。他算錯了!\_/

4F

2008/2/19 發表
0人 0人
我買的是草莓捲(沒有奶涷的那一種), 還不算吃, 奶油餡不會很甜, 草莓也不會很小顆, 下次會買有奶涷的來吃吃看
2008/2/20 發表
0人 0人
我買的是草莓奶凍捲,讚讚讚,連挑嘴的老公都愛哦!

6F

2008/3/15 發表
0人 0人
我買的是咖啡$130、草莓奶凍$150、巧克力$130這三種口味  

感覺又不會太甜
中間的地方吃下去好像布丁喔
可是又入可即化
超好吃的

7F

2008/3/19 發表
0人 0人
草莓奶凍我只能說.......讚....10分鐘吃1條4個人吃掉的....好吃....還是好吃

8F

2008/3/26 發表
0人 0人
今天聯絡訂購事宜,那個訂購服務「太太」的態度實在有夠差....

商家在收到我的訂購傳真後回電,「她跟我」「指定」要04/16號收貨。

我說那天如果臨時有狀況,可以在一個星期前左右提早或延後一天收貨嗎?
        她就說:「不能改期」
那我就說,可以等過些天我四月的行事曆比較確定了,再打電話確認日期嗎?
       她就說:「收貨一定要今天確認,不能改天再確認。」

最後她的結論就是:無法確認收貨,那這張訂單就取消了。
所以,當下她就把我傳真給她的訂單撕了。

這店家的態度真是有夠差勁。
不管收到的草莓奶凍有多好吃,我以後絕對不會再訂了。

有什麼了不起的啊.... 還有商家指定顧客收貨日期的.... \________/ 哼~~

9F

2008/4/6 發表
0人 0人
((日式草莓捲))♡♡♡♡
蛋糕部份很鬆軟、綿密,草莓很大顆、內餡也很實在,是個不會油膩&口味適中的蛋糕!


((日式香草奶凍))♡♡♡♡
外皮鬆軟、內餡的奶酪真的很好吃,搭配起來簡直太合了!


((日式巧克力奶凍))♡♡♡♡
鬆軟綿密的巧克力蛋糕皮、加上洋溢著奶香味的奶酪內餡,根本是天作之合~




整體來說真的是“很“好吃...有眼睛一亮的feeling!

不過可惜蛋糕不是很大條!

對於我家人數眾多,三條蛋糕一下子就吃完了~

一條蛋糕........三人吃最佳(能多吃一點)/四人吃最好(份量剛剛好)

可以吃看看~

10F

2008/4/6 發表
0人 0人
給要開諾貝爾團的主購大大:

訂購諾貝爾若採貨到付款的方式,是必須加收到付手續費的哦,
(網站上也沒講,害我又和店員爭論)
我在訂購時,店員並沒有和我說到這一件事,
害我收到貨時又和宅配又和諾貝爾的小姐"灰"很久~
1 2 3 4 5 下一頁» (4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