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淡水家族試吃心得
試吃心得:米花顆粒漂亮完整,添加的焦糖分佈均勻,小孩很喜歡吃 ~~
建議:無
購買意願:90%
謝謝 AMY 主購 ~~ 溫暖貼心的幫忙大家,感恩 ~~~
試吃心得:
[草莓] 第1次吃這種口味, 感覺有點粉粉的! 好像是爆米花直接和"草莓粉"攪拌的! 草莓味蠻OK的, 店家放很多, 吃完還會剩下"草莓粉"!!
[焦糖] 有點甜, 焦糖味道很香!
爆米花都大而且完整! 沒有碎碎的! 口味也都沾的很確實, 不會有"原味"的!
建議:請問焦糖放久了會流汗嘛?
購買意願:
[草莓] 55%
[焦糖] 75%
謝謝店家&熱心的主購提供試吃 ^^
試吃心得:【原味焦糖】焦糖分佈均勻,甜度ok,爆米花有酥脆不錯吃。
【椒鹽芥末】有芥末的香嗆味,如果是鹹的,我會更喜歡。
建議:椒鹽芥末做鹹口味的,我比較喜歡吃鹹的啦~
購買意願:90%
謝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期待辛苦的主購開團喔!!
以下是我弟妹芳瑜的心得,請我代為轉述~
試吃心得:【南洋咖哩】第一次吃到咖哩口味的爆米花,感覺很特別,有咖哩香,加上 爆米花酥酥脆脆,蠻不錯吃的。
【牛奶糖】牛奶糖香香濃濃的味道,配上脆脆的爆米花,女兒很愛吃。
建議:牛奶糖口味甜度可再降低一點。
購買意願:70%
試吃心得:【巧達起士】吃起來粉粉的,像是起士粉灑在上面而已。味道不夠重
【岩燒海苔】海苔吃起來還OK,只是爆米花不夠脆
建議:起士口味要再加重點
購買意願:30%
試吃心得:【原爆焦糖】爆米花顆粒完整、酥脆,焦糖分佈均勻,不過太甜,我兒子
很愛。
【巧克力】巧克力粉灑的很均勻但味道稍淡,不會過甜,還不錯吃。
建議:巧克力味再重一點
購買意願:80%
試吃心得:【巧達起士】爆米花顆料完整也很酥脆,味道是不錯,不過好像是起士粉下去拌爆米花,會沾的整個手都是起士粉
【原爆焦糖】焦糖味很香,也分佈的很均勻,會想一口接一口
建議:
購買意願:80%
感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
日式抺茶:抺茶味道夠重,酥脆
咖啡:咖啡味道香,剛吃會覺得有點苦,但是吃多了會覺得太甜
建議:加粉攪拌是不是太沾手,且粉會掉的滿地都是,如果單純是大人吃的話
可能還好,小孩吃的就有這種麻煩
購買意願:20%.如果把粉換掉購買意願才會提升
感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