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跪求Orz..8/28代領取阿舍乾麵
1 (5個項目)
請問有沒有人住中壢後站、北勢派出所、里仁為美、紫雲宮、平鎮B&Q這邊附近的家人也有訂購阿舍的T^T...
28號那天被臨時下令要加班T口T...今天也是...Orz..![]()
想懇請跪求拜託有無附近的家人可以代為領取的.....
跪求好心人士寄信到我信箱吧>"<.....拜託了...![]()
是要領合購處那邊的嗎?
我週二五下午會帶我家賴小妹去紫雲宮附近的林森國小那上課
領了阿舍後妳週五可以拿嗎 ?
還是有地址給我我直接幫妳黑貓到妳家也ok
( 但前提要有警衛或管理員可代收 ^^ )
1 (5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