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素食滷豆干+香菇頭--試吃心得~
豆干:有粉重的八角香,滿香的,吃起來也夠味,有稍微的辣度,不錯吃
香菇頭:也有入味,滿有嚼勁的,好吃
回購率:80%(剩下20%取決於價格)
感謝主購大大及廠商提供試吃~
呵呵~豆干跟香菇頭滷的很入味
辣度也是我喜歡的
兩者都是有嚼勁的口感
配茶下酒皆適宜
搭配麵食也不錯 可是單吃就略鹹
屬於重口味的素食滷味
但不輸葷食的喔~
不過是否還有其他的品項
譬如有沒有我愛吃的豆包、百頁、蒟蒻之類的?
回購率:80%(再來就是看老闆定的單價囉~)
謝謝各位的心得,也感謝嘉蕙姐幫我發試吃,
因為是鄰居請我幫忙的,價格我也還不知道,希望是便宜又大碗
回家我問她一下,明天在跟大家說哦!
下面是樹林家族的心得,也給大家參考哦!
![嘉蕙 [king_king885] (566)](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69/100_6769_627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