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好吃 跟肯德基的不一樣
1 (1個項目)
今天中午拿到賣家姊姊當天出爐的美式比司吉
吃到的同事都說讚
同事說 跟肯德基比的話 是比較不乾 也比較鬆軟
再加上賣家姊姊說 可以加 冰淇淋 果醬 我就流口水了
趕緊有空拿來吃一個
天阿!
原味的細細品嘗
真的是越吃越有味道
沒吃過的人可以吃看看唷!
另外 怕胖的人也可以吃 我同事說 這個熱量很低
(怕胖的人可以早上喝一杯超濃的紅茶 配這個吃 =>
我同事從 109公斤瘦到80公斤 都是早上喝一杯超濃紅茶+牛奶 再配白吐司)
回購率:80%
建議:
1.訂價價格可以差不多 $15~$20 不知可不可行 (因為巧楓麵包差不多$10)
2.因為大家都是上班族居多 可否貼心的附上各種口味的果醬、奶油(類似麥當勞、便利商店裡吃薯條或關東煮的那種小包裝的密封沾醬包,方便大家隨時來一口美式比司吉 )我想這樣銷售會更好唷!
1 (1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