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冰火菠蘿包

2008/7/2 發表
0人 0人

食後感想:我把菠蘿包烤熱  加上厚厚的黃奶油 冰冰熱熱在嘴巴裡打架^^

                 好好吃喔  菠蘿包也有香味  奶油也很香甜  還蠻好吃的

回購率:90%

 

P.S那天到底誰拿了我    一盒只有六顆裝的冰火菠蘿包?? 

       損失慘重~"~  嗚~~~ 吃不夠啦= ="

2F

2008/7/3 發表
0人 0人

我知道是誰.........就是那天最後來取貨帶著可愛的小baby的那位

所以她也少拿了六顆^^|||

3F

2008/7/3 發表
0人 0人

對呀!作法和chiran一樣

但是一定要趁熱吃

那種反差的口感才會明顯

而且奶油不會太油   也不會太甜

吃進嘴裏  

有種幸福的感覺喔      

 

 

 

2008/7/3 發表
0人 0人

可憐喔~"~

都少拿.....

下次在買摟^^

2008/7/3 發表
0人 0人

這冰火菠蘿包冰冰熱熱的口感真好,是這陣子眾多餐包中最好吃得,回購率100%,如果一直在特價,該有多好!這包在錢櫃可是很有名的呢!

6F

2008/7/3 發表
0人 0人

小青~

如果吃不完可以轉讓給我唷~~!

7F

2008/7/9 發表
0人 0人

上次未取到貨的 請明天來拿喔!  7/10

2008/7/9 發表
0人 0人

SAYA我明天會去合購處

到時候在商量吧^^

2008/7/9 發表
0人 0人

經由團友那邊拿到..

很好吃~~價格又便宜~~

讚!!

 

10F

2008/10/13 發表
0人 0人

還有要訂嗎?我也想訂耶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