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冰火菠蘿包
食後感想:我把菠蘿包烤熱 加上厚厚的黃奶油 冰冰熱熱在嘴巴裡打架^^
好好吃喔 菠蘿包也有香味 奶油也很香甜 還蠻好吃的
回購率:90%
P.S那天到底誰拿了我 一盒只有六顆裝的冰火菠蘿包??
損失慘重~"~ 嗚~~~ 吃不夠啦= ="
這冰火菠蘿包冰冰熱熱的口感真好,是這陣子眾多餐包中最好吃得,回購率100%,如果一直在特價,該有多好!這包在錢櫃可是很有名的呢!
食後感想:我把菠蘿包烤熱 加上厚厚的黃奶油 冰冰熱熱在嘴巴裡打架^^
好好吃喔 菠蘿包也有香味 奶油也很香甜 還蠻好吃的
回購率:90%
P.S那天到底誰拿了我 一盒只有六顆裝的冰火菠蘿包??
損失慘重~"~ 嗚~~~ 吃不夠啦= ="
這冰火菠蘿包冰冰熱熱的口感真好,是這陣子眾多餐包中最好吃得,回購率100%,如果一直在特價,該有多好!這包在錢櫃可是很有名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