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南監手工蛋捲 有人想合購嗎?

2008/7/28 發表
0人 0人

南監所生產的蛋捲,

都是使用紐西蘭進口的高級奶油,

檸檬、柳橙也都取自新鮮水果,

真材實料、不加香精、也沒有防腐劑。

重點是每包五百公克才賣98元,

相當實惠。

10包/運費$200元

20包/運費$400元

以此類推!

想合購的人在此留言我再統計是否開團?!

謝謝~

 

2F

2008/7/28 發表
0人 0人

我要我要~~加我一個喔

看起來好好吃喔~~~

2008/7/29 發表
0人 0人

先開南投手工蛋捲~

因為我昨天下午4:00就開始打電話到南監想問詳細訂購細則!

一直都沒人接...

等我打通電話.問清楚了~

再向大家報告囉!!

******************************************************************************************

關於南投手工蛋捲~

真是一家超低調又超人氣的手工蛋捲店,
交期竟然要排到10月底11月初....
想合購的家人,

快來登記囉~

http://www.ihergo.com/store/1475/events/no28419

4F

2008/7/29 發表
0人 0人

To 辛苦的團主~

收到!!

5F

2008/7/29 發表
0人 0人

南監算公務員~ 只要颱風天公告有放假或是公家機關有放假..

電話通常是沒人接聽的!!

2008/7/29 發表
0人 0人

謝謝shiun33的熱心告知!!

7F

2008/9/6 發表
0人 0人

我想合購!但我住嘉義耶!怎麼取貨呢?

8F

2008/9/11 發表
0人 0人

.....樓上的同學要找嘉義區的家族啦^_^

9F

2008/9/12 發表
0人 0人

怎麼尋找家族呢?

10F

2008/9/13 發表
0人 0人

請問團主  roserichard

南投手工蛋捲  妳們以前有訂過  是嗎?

等了多久才吃到?  味道口感如何?

這次要買哪一種呢?

只要是便宜又好吃的~ 都要記得算我一份喔!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