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香城烘培手工餅~
【口味】其實我是覺得每個口味的餅乾都差不多ㄟ....
口感都偏硬,希望再鬆脆一點,平均表現都算不錯
只有抹茶跟玫瑰的比較突出,都有表現出該有的香味
每個造型都很漂亮完整,口感若能改善的話回購率一定上升
【回購率】40%
口味】 玫瑰花 : , 燕麥片,抹茶
吃起來口感剛好, 每一種口味都很有特色,以手工餅乾來說,算是很不錯的了.
【回購率】 100%
口味】抹茶南瓜仔餅乾
我覺得很甜 抹茶味道很夠 但有一點太甜
【回購率】70%
口味】玫瑰花餅乾 有玫瑰花的香氣 但是我不太喜歡玫瑰花的味道
【回購率】70%
口味】南瓜餅乾,杏仁巧克力餅乾,有機蔓越莓燕麥餅乾+義大利脆餅蔓越莓與黑糖口味
這幾種的口感我覺得很順口 甜度也剛好不會太甜
【回購率】95%
【口味】 玫瑰花 -聞的到玫瑰花的香氣.但味道稍嫌不足.若味道加重些會更好.
義大利脆餅~2種口味都很喜歡.脆脆的.甜度也適中.
抺茶-味道重了些,吃起來會有些害怕...
蔓越梅-吃的到蔓越梅的果粒,而且甜度適中.但不够脆..
南瓜子-小朋友說不好吃....
巧克力-聞的到杏仁的味道.且不會很甜...還不錯..
【回購率】玫瑰花70%.義大利脆餅100%.抺茶.南瓜子0%.蔓越梅,巧克力85%
謝謝廠商提供試訖哦!!!![]()
我覺得都太甜了,..........
義大利脆餅太硬
抹茶的香味很重很好吃
玫瑰花的聞起來就很香已很好吃
蔓越莓會黏牙...
巧克力很香不甜也很好吃,不過味道可以再濃一點
南瓜籽比較普通沒特色也沒香味
回購率:50%
謝謝商家與主購讓大家試吃![]()
每個餅乾杏仁都下手的很重本,可是卻吃不吃杏仁味??
玫瑰花~很香好吃
巧克力~味道不夠濃
南瓜子~普普
抹茶~很香好吃
蔓越莓燕麥~燕麥很香果肉黏牙
義大利~很漂亮,但是就是吃不出杏仁味,還有為什麼叫義大利呢??
【回購率】:50%
謝謝商家與主購讓大家試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