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櫻桃爺爺試吃心得
柿餅~~
有麻糬 有泥似卡士達醬的感覺 覺得有些過於濃稠但味道不錯
柿餅+麻糬+似卡士達醬=新鮮的組合
大致來說還不錯 可惜的是柿餅有點被搶去鋒頭了
桂圓蛋糕
甜度OK 軟嫩蛋糕體口感
桂圓應該為重點 雖然大多一口咬下都會有桂圓 還稍顯不足桂圓為重點的感覺
味道不錯
桂圓蛋糕:蛋糕體口感濕度剛好,不會太濕或太乾,可是味道上桂圓味太嗆,
感覺很像直接吃到桂圓乾,因為我吃過寶珍香和呷百二的桂圓蛋糕
,這二家的桂圓味比較溫和,所以直接拿來做比較~
柿餅(牛奶口味):柿餅本身是好吃的,裏面包著QQ的像麻糬的牛奶味夾心。
剛吃還不錯,不過吃到後面有點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