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櫻桃爺爺試吃心得

1F

2008/8/22 發表
0人 0人
(這篇文章已被刪除)

2F

2008/8/22 發表
0人 0人

http://www.ihergo.com/store/1793

 

櫻桃爺爺提供試吃

 

請複製以下寫心得

 

桂圓蛋糕口味:

 

柿餅口味:

3F

2008/8/22 發表
0人 0人

柿餅口味:地瓜口味

我媽吃的..

她說口味還不錯..柿餅中間有塞地瓜泥和一塊黑糖麻糬

不會太甜..不錯吃^^

 

 

2008/8/23 發表
0人 0人

柿餅~~

有麻糬  有泥似卡士達醬的感覺 覺得有些過於濃稠但味道不錯

柿餅+麻糬+似卡士達醬=新鮮的組合

大致來說還不錯  可惜的是柿餅有點被搶去鋒頭了

 

桂圓蛋糕

甜度OK 軟嫩蛋糕體口感

桂圓應該為重點  雖然大多一口咬下都會有桂圓 還稍顯不足桂圓為重點的感覺

味道不錯

5F

2008/8/24 發表
0人 0人

桂圓蛋糕口味:桂圓味道很香有吃到桂圓的果肉..甜度還OK..蠻好吃的

 

謝謝曉貞及廠商的提供

6F

2008/8/24 發表
0人 0人

桂圓蛋糕口味:很香很好吃,吃的到貴圓的肉,不會太甜很好吃~

7F

2008/8/24 發表
0人 0人

桂圓蛋糕:蛋糕體口感濕度剛好,不會太濕或太乾,可是味道上桂圓味太嗆,

     感覺很像直接吃到桂圓乾,因為我吃過寶珍香和呷百二的桂圓蛋糕

     ,這二家的桂圓味比較溫和,所以直接拿來做比較~  

 

柿餅(牛奶口味):柿餅本身是好吃的,裏面包著QQ的像麻糬的牛奶味夾心。

        剛吃還不錯,不過吃到後面有點膩。

 

8F

2008/8/24 發表
0人 0人

補充一點,桂圓口味有些過甜~

9F

2008/8/24 發表
0人 0人

蛋糕一拿到就被小弟弟吃完嚕....結論是好吃喔.......

柿餅...不錯唷...很特別ㄉ口味紅豆..

10F

2008/8/24 發表
0人 0人

桂圓蛋糕:蛋糕才剛拿到手就被我兒子幾乎喀光光,只來得及咬一口,結論就是好好

     吃,較愛濕潤的口感

1 2 下一頁» (1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