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請問有要團購旺記湯包嗎??
1 (1個項目)
之前有在網路上面看到
感覺很好吃^^
我是新手
不知道有要開團嗎?!
http://tw.myblog.yahoo.com/jw!PVfJtpWTHEYpfz6lZp3cbg--/article?mid=594
http://www.wretch.cc/blog/lemonadellen/13229238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8766837
謝謝^^"
1 (1個項目)
之前有在網路上面看到
感覺很好吃^^
我是新手
不知道有要開團嗎?!
http://tw.myblog.yahoo.com/jw!PVfJtpWTHEYpfz6lZp3cbg--/article?mid=594
http://www.wretch.cc/blog/lemonadellen/13229238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876683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