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半島酒店奶皇月餅----有沒有人要開團呢?中秋節快到了!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8/7 發表
0人 0人

聽說很有名有好吃的半島酒店月餅很難買耶!

因為要滿10000才收單

中秋節快到了,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吃啊?

2F

2008/8/7 發表
0人 0人

恩~~我也想要吃

有人要開嗎

現在訂來的及嗎~~

3F

2008/8/7 發表
0人 0人

這個聽說好吃,可是---貴!!!

4F

2008/8/7 發表
0人 0人

我看大立的月餅系列

 

有半島酒店的月餅

 

一盒四個 850

 

真的是貴阿!!

5F

2008/8/7 發表
0人 0人

貴是貴啦!不過一年才吃一次嘛!

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一定值得的!

好想自己來開一團喔!

有人想吃嗎?

 

 

1 (5個項目)
top